「我收的DVD...」




「應該有三、五百片了吧。」


豬海跟石頭互看一眼

兩人的嘴臉討人厭到了一種極致...











現代人的通病:

「自己做不到的事,別人也一定做不到。」


也難為兩個不到四十歲就只剩一張嘴的傢伙...













趁著年前整理房間...




下面那層是珍藏的漫畫書籍

不過那不是重點





粗略估計 三百部DVD電影絕對是有的

喔 那是不包括DVD影集的算法...



只算片數 應該會有五百片





另一個角度...




對了

收DVD的地方是我的衣櫥...















在收DVD之前

也收過一陣子VCD

DVD較普及後 基本上就沒繼續收VCD了



書櫃裡有一百五十部左右的VCD



有些電影在台灣只找得到VCD

實在是相當令人懊惱的事


對了

上頭是九把刀先生的作品專區...





前頭擺的是假面騎士跟幾部小車子

石頭一直以為只有蒼蠅有複眼...











這是瓦力 



很棒的電影

看完超想收藍光版...






另外

海角七號的藍光版讓我很失望

DVD版送的東西

藍光版竟然一樣沒送...


近千的價錢

讓我收購念頭的冷卻不少...
















最近想收的是冏男孩

有送卡達天王耶~




挖哈~




























我有自信

收的正版影碟


絕對打死台灣98.3675%的男性電腦硬碟裡所下載A片









我 就是有這個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