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妄想轉職成水餃漢的火鍋漢又拿著隨身碟跑來找我

雖然他號稱是來盯海報進度

不過任誰都了解他只是想來更新A片進度...





除了主要任務外

順便解個支線任務~

玩兩場被外國人羞辱的魔獸FOOTMAN...


妄想轉職成水餃漢的火鍋漢為了省錢

上網跟人買魔獸序號

一個序號不知道有幾百個人用...

結果只能上亞洲伺服器

偏偏亞洲伺服器裡只有三國跟信長

沒人再玩FOOTMAN...









妄想轉職成水餃漢的火鍋漢連續幾場慘敗突然頓悟

終於想開始解主線任務


俺:「要不要看上次我推薦的移魂都市?」

:「不要,我要看A片。」

俺:「...」

:「你要珍惜自由自在看A片的時光...(感嘆)」

俺:「你老婆不准你看?」

:「她都說『你去看阿。』」

俺:「語帶威脅?!」

:「是沒有啦~不過...」

:「唉...誰叫我把書房作透明窗的...」

:「要看片子還要拉下窗簾,馬的!這樣全世界都知道我要看A片了...」

俺:「哈哈...」

:「好好珍惜你自由自在看A片的時光吧...(遠目)」






插上隨身碟

習慣性的掃下毒


記得上次清鴻那個王八蛋一次給我帶七八隻毒

一點現代人的危機意識也沒有...




:「幹!掃屁。」

:「我中午才剛殺乾淨而已...」





咚!

掃到兩個高度危險級病毒!!











:「...」






俺:「咳...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危險值是高度的...」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