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藍天白雲好自在的作品...






除夕那天搬回囧男孩的DVD

在岡山五大翻了半天才翻到唯二的紅色卡達天王

藍色的卡達天王他老哥倒是有一堆



過年期間

在電腦桌上擺了一個星期捨不得拆...




禮盒版外空盒是大紅色的

相當漂亮

拆開後 只比平常的雙碟版只多了隻卡達天王

不過我也是為了卡達天王去買禮盒版的喔耶~




雖然DVD外盒設計的相當漂亮

可內容物少的可憐...

第一片純粹正片 沒收錄導演或演員的講評音軌

第二片DVD更只有MV、預告跟短到爆的幕後花絮

...真的有囧到

這樣的容量有需要用到兩片裝DVD!???

讓喜歡看些影片花絮的我相當失望



DVD還沒看

新婚漢已經預約了














前天拆開DVD後

一時性起...





















這大概是近年用數位筆畫圖時數最少的作品


直接筆刷塗上去

沒作啥修改

出來的效果 讓我很滿意


雖然JPG圖不是很大

原始圖可是創下目前單件最高尺寸:60*70公分

之前幫清鴻作的BOT海報印刷尺寸雖然有:80*120公分

                    展開後一整個很有魄力呐!

可原始檔只有一半:40*60公分





特別製作了大頭版

可以用在MSN的顯示圖上






也是目前俺的MSN顯示圖片~









話說

電影裡的卡達天王模型

配色好像跟原始設計有差距




主色是銀白色的

這應該是被扒光後的快樂王子配色

這是俺在找參考圖前才發現的!




卡達天王的武器是左右兩枚盾牌

用意是保護而不是照成傷害

我很喜歡這個設定


可是等到完成後 才發現忘了放盾牌XD

也不好硬加

只好維持原樣XD






至於...電影的內容

等 我看第二次囧男孩時再寫吧


喔耶~





















附錄:


1024桌布*4

(直接另存即可)















黑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