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火鍋漢知道清鴻專程到我家凹A片的事件不久...

就親自帶著隨身硬碟來找我

企圖一次搜括光!



不愧是個狠角色...









俺:「你空間不夠了啦!」

:「阿就幫我刪一刪阿。」


原來火鍋漢的硬碟裡已經藏了200G以上的A片...

實在不想知道這些A片是從哪來的...










雖然事後火鍋漢還是凹了我幾個影集回去

不過他到現在還沒看完半部

A片倒是看了不少...







隔天


:「阿幹!那部在AV店裡拍的,是不是真的阿!」

火鍋漢眼睛發著亮

俺:「...」


:「好真實喔!嘖嘖!到底是不是真的阿!?」

俺:「...」




當下

好像回到小時候

討論聖誕老人的話題...









記得

有次跟清鴻去霖仔家

霖仔搬出了他最近下載的珍藏...


內容是情侶玩遊戲

贏了有獎金 輸了要被別人嘿嘿嘿...



:「基塊不知似金ㄟ阿似假ㄟ!」


一旁的清鴻瞪著銅鈴大眼直說

:「ㄟ我看揪像金ㄟ喔!!」

兩個人討論的超認真...


俺:「...」








媽啦~

其實聖誕老人超忙的他!









除了年紀 啥都需要累積

如同不能期待一個生物學教授對於歷史提出的見解










~~~~~~~~~~~~~~~~~~~~~~~~~~~~~~~~


今天剛下一部...



封面超像最近出專輯跳閃閃舞的那位...


她的歌有幾首曲還不賴 相當動感

詞就沒啥感覺







當然我有心理準備

實際內容跟封面是兩回事




其實不差

不過當然沒有封面來的艷麗

鼻子大了些

最像的地方大概是眼妝






側面比較好看

這角度看起來好像不同人 哈





雖然不像

不過我硬要找到最相似的角度!







這大概是裡頭最像閃閃舞的一幕...





話說之前有一部公車熟女片

反而是個人覺得是最像的!






不像?!


另一些角度相似度更高

可是總有些「東西」會檔到 XD

我實在不想走煽情風格

所以這片實在很難擷圖...




對閃閃舞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






黑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