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973年推出的作品.甜心戰士改編



原者是永井豪

也在電影中客串


劃開超級機器人時代的強者

作品相當多樣化

除了台灣人熟知的無敵鐵金剛以外

其實還畫過不少限制級的作品

時代的前導者!



導演是庵野秀明

就是那弄出比駭客任務更難懂還永遠補不完的TV版結局

十年後還可以繼續出新劇場版福音戰士的強者動畫監督



主題曲為幸田來未演唱 本人在劇中也嘎了一個可有可無的角色

幸田來未也因此開始走紅 專輯大賣



女主角是佐藤江梨子



這位之前我真的沒啥印象

身材當然相當出色

原本是寫真女星 據說賣點是柔軟度!?

應該是化妝前後差距相當大的女星

個人並不覺得是標準型的美女

大概不是很對我胃口吧吧吧吧...

不過在本片的演出還不賴 挺到味



甜心戰士好像有參加2004年的金馬影展

聽說相當獲好評

讓本人我相當期待

可是後來就沒消沒息

直到三年後才有片商引進 直接發行DVD...




甜心戰士原作在日本有相當的知名度

也曾數度改編成動畫、OVA

真人版電影推出後 不久也推出了真人版OVA

不過演員都沒接續電影版就是了


在台灣知名度很低

也許因此才會只出百元有找的DVD...







下面是劇情


女主角平常是個迷糊的OL

真實身分為沒事打擊犯罪化妝技巧高超又兼多重身份的犯罪剋星~甜心戰士






.完





一登場就是服務雄性觀眾時間





開頭變身還搭配動畫

相當有趣









爆衣還會有遮掩的小手XD






我最愛的是劇中特別使用的誇張仿動畫肢體手法









非常有魄力!!




劇中的歹角相當有形

我挺喜歡紅爪這傢伙的造型



不過聲音很難聽XD




特效使用的也很讚





四天王的黑爪

造型很黑白郎君





登場還唱歌跳舞XDDD





相當棒的歹角

類似造型的還有同作者的阿修羅男爵(就是老是被打倒的雙面人)





雖然女主角的曲線很迷人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


登登!



市川實日子

1978.6.13 
A型


有股特殊的氣質

不知道為啥的被吸引



好像很讚的感覺




超棒的啦~挖哈 後面那個是顏面崩壞的女主角...






這部電影風格相當不賴

好像有許多日本知名藝人參與演出

不過最後女魔頭選角讓我十分的不解...

也許...是個某個日本知名的男大咖客串吧




當初一片也才99 現在應該更低了

如果不帶偏見的話

本片實在物超所值 瑕不掩瑜


某方面來講

如果真人版七龍珠用這風格去弄

應該很有搞頭










芭拉~

順帶一提

最近沒啥發文

看完蠻牛戰士還不怎麼想睡

所以翻了翻之前的截圖

選了藏龍很久的甜心戰士


蠻牛戰士這片比我想像中的好

有機會再介紹

沒啥重點的結束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