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這裡





這個海報早在去年3月就完成了

不過

正好碰到國際金融風暴跟北極融冰問題

最後竟胎死腹中...





原始創意是由於中將董事看到了某電視廣告...

剛好當時準備主打牛肉丸


雖然事後證明是放屁...







這版本中將燒烤馬克的位置其實也不賴

只是後來移到舌頭之後個人更喜歡了...




火鍋漢一直對那隻雞非常有意見

老是說這樣會誤導別人有雞肉丸子

拼命都要我拿掉...












話說

有時候我實在不是很喜歡改文案

文案的改變通常意味著整個排版也要跟著變動


以下兩張就是更改文案後的例子






少了「成本回饋價」五個字

為了畫面的平衡

下頭的編排也必須更動





除了雞以外

火鍋漢他老人家還認為

底下那隻豬其實是牛...

就現代醫學上而言

正是幼年遭到不明創傷而導致的認知障礙








過去

某個嘲牌老闆告訴我

只要以後他的牌子夠屌了

就算衣服上放大便都能大賣...



自我感覺良好的他一定不知道史丹利的大便T庫存有多少...

http://tw.myblog.yahoo.com/arsablue-stanley/article?mid=24445&prev=25577&next=24074&l=f&fid=9&sc=1










反覆更改了那麼多

結果這張海報還是沒印出來挖哈
























就算這樣

我還是很喜歡這隻雞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