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回來了~




豬哥亮.復出.線上記者會




剛看到時

還以為是別人的模仿惡搞

結果竟然真的是本人!!


明明是很認真的一席話

結果還是有很歡樂的地方...






出國深造這句話一定要學起來















還誇了藝人們又愛又恨的狗仔隊

讓豬哥亮決心復出...












為了搭順風車 五洲挖出了當年豬哥亮的感冒用斯斯~

今晚竟然能看到這個經典老廣告

有點感觸 哈



話說 五洲的廣告真的是萬年不變...(沒有誇獎的成份)

走的完全是洗腦路線

把錢都花在包時段去了...


後期 斯斯的廣告只有這位漂漂妹的唱遊課

比較不那麼糟 基本上完全是被美色誘惑


明明哪麼漂亮 卻助紂為虐...


同一位漂漂妹更早之前另外還拍了敏肝寧

那時是短頭髮...


清秀佳人 卻助紂為虐兩次...


雖然漂漂妹有益身體健康

不過今天主角是豬哥亮








等了許久

終於 終於等到這支廣告



本人我是剛過十一點

就不顧戰錘裡火鍋漢的死活

上TOU TUBE等到這支廣告...


豬哥亮.燦坤








線上還有幕後花絮

豬哥亮.燦坤.花絮




老實說豬小姐那邊我比較喜歡原音

原音才有那個味道阿阿阿...



廣告中有滿滿的素材~















冷涼卡好這句經典!

這些素材一定超好用 哈哈








最後精選附錄~豬哥亮VS余天夫婦


第一段




第二段




第三段.也就是傳說中超經典的山南山北走一回!!




看完才發現

當時李亞萍的台語竟然可以這麼破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那語調應該是美濃六龜的客家腔


這是另一個非常讓我驚奇的事








挖搭~!

好想看到豬哥亮的新電影呐


拍個電影吧吧吧~

我實在無法抑制的喜歡那個時代的大頭堆電影...





最近忙完 再畫個豬哥亮吧 喔耶~


                       有得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