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這幾天看完一部2007年的深夜日劇

エリートヤンキー三郎
史上最不幸的大佬三郎 ←非常香港的翻譯

如果要口語點應該是~史上最不幸的老大三郎


長鴻有出他的原作漫畫:拼命三郎

還有部劇場版:激情版 エリートヤンキー三郎
               個人還沒看過






說的是個一年級新生三郎

由於背負家族的名聲

導致嚮往的校園生活與實際狀況有些許差異...




這是一部很輕鬆的深夜日劇

如果想單純放鬆心情

應該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至少我看的還蠻愉快


裡頭的大配角

三郎軍團的副團長:河井聖史(板倉俊之飾)非常非常的搶戲

雖然說主角的那副衰樣演的很成功

不過這部日劇大部分時間幾乎都被河井牽著走


另外

從頭到尾沒露臉的占卜師竟然是仲間由紀恵!?


...










好 回到重點

它的主題曲個人相當喜歡

之前大受好評的仁醫 除了最後一集

主題曲我也只稍微認真聽過一次

之後就直接快轉掉


不過這個不幸三郎的主題曲

我卻每次都從頭聽到尾

非常喜歡它融合可愛又抒情搖滾的風格




演唱者:熊貓xiongmao
     直翻就是熊貓熊貓...

曲名:さくら
    櫻花

作詞:江川崇
作曲:江川崇
編曲:熊貓xiongmao シライシ紗トリ



最近最近你好嗎
季節來了又去冬天又將來臨離開才知道
時間流逝如此快不習慣
沒有你在的我有多孤單
現在現在你在哪
一個人總想起當天櫻花美麗?
ifeelsolonely
好想好想再見你看看你擁抱你
或許只能在夢里
桜揺れる日々の中でt~
君と過ごした時を辿るよ
遠く響く春の空に
伸ばした腕は屆かぬままで
我好想好想再見你

最近最近你好嗎
你不在的日子春天已經來臨草木發新芽
春天柔風吹耳畔忘不了
我不能輕易離開你這里
明天明天再回來
無數信想念你清晨陽光明媚
ifeelsolonely
好想好想再見你見見你拉著你
窗外櫻花又美麗
桜揺れる日々の中で
君と過ごした時を辿るよ
遠く響く春の空に
伸ばした腕は屆かぬままで

我好想好想再見你
桜揺れる日々の中で
君と過ごした時を辿るよ
遠く響く春の空に
伸ばした腕は屆かぬままで
我好想好想再見你x
桜揺れる想いを超えて
君と巡る季節の中で…




這首歌特別的地方在於

中文歌詞部分就真的是中文


聽說熊貓的團長因為非常喜歡中文

所以不懂中文的他特別寫完歌詞後找人翻譯成中文來唱

當然啦~沒特別說明聽的出來才有鬼

從第一集聽到第十一集的我就完全沒聽出來...



前幾年好像有來台灣表演 還嚐過臭豆腐

目前卻是無限期停止活動的狀態

如同櫻花一般...







熊貓官網

熊貓環球音樂網站


史上最不幸的老大三郎.深夜日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