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將要用的新海報完成

晚上想外出晃蕩



火鍋漢忙著殺魚

轉了轉玩具貓跟五大

三國賺的黃忠還沒蹤影

倒是抓了幾片DVD回來...






有夜市

自然去繞繞


週末 人多的很




指了指地上擺的金魚池




「二十。」


老闆娘看了我一眼隨即又說

「大隻的不能撈喔!」










被...認出來了嗎!?




































火鍋漢家開的動物園又多了隻新成員

全身黑不隆冬的小黑貓

叫小白


我魔獸世界裡的獵人

有隻與我一起從小被殺到大 跟到大的寵物小黑豬

也叫小白...





小黑貓不怎麼怕生

在我身上鑽來鑽去


可惜沒聽到咕嚕咕嚕

我技巧還不夠嗎?(謎)






喵喵倒是挺會咕嚕咕嚕


被當成壽司捲的喵喵...



可現在完全是個叛逆少女

十分難親近...












貓跟女人一樣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