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只是照例在拍賣找些老東西

沒想到...沒想到...


找到了...諸葛四郎


片頭插圖似乎很趕...





前些日子才重播的~浴火鳳凰


話說

今天才剛看完苗僑偉的臥虎

出品人是王晶 不過卻意外的好看XD

雖然最後似乎同樣照王晶的慣例偏離主題XDDDDDD





另外

與浴火鳳凰並列本人心目中台灣最經典怪獸片的:靈山神箭


某方面來講我更喜歡這片

因為有怪獸對打

還有我最喜歡的石頭人



石頭人勇鬥天毒摩蠍


靈山神箭的主題曲我實在沒啥印象留下...

演唱者是金佩珊搭羅時豐

現在看起來非常奇妙的組合



工作人員裡最值得注意的是武術指導XD



!!!!






看著片頭

看到好多以前的老演員

突然感動了八下






遊俠龍捲風


這部我真的完全沒印象

只記得在柑仔店裡看過主角拿的金色小鐵劍

主題曲跟片頭是我喜歡的拍攝手法阿XDDDD





佳家福


很熟悉的一堆演員

話說當時這種類型的歡樂小家庭的劇集還挺多

真開心~



神仙老爸


印象中是馮淬帆來台灣拍的第一部八點檔

對打的似乎是中視收視破40%的長官好

收視率一路挨打

長官好先結局後 贏了兩天的收視第一

接著又做回老二XDDDDDD











讓我們回到諸葛四郎 跳

想不到陶大偉也有上過歌廳秀...




以前都歌廳秀短劇都這樣亂搞的吶








我跳


這些奇蹟式完整的片段

是由一露天拍賣的賣家所提供的

說當年台灣電視公司把某部分版權賣給某家美國的錄影帶公司(應該是代理商)

所以這些片段都是當年的母帶拷錄的




不過 除了價錢似乎偏高外

賣家還要求提供身份證影本才能交易

感覺似乎有點複雜...


諸葛四郎劇集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3139468110


賣家帳號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huaijiudvd



要等到那些老三台的經典劇集翻修後發行

真不知道等到何年何月...


可惡吶







最後

來用經典的中國名間故事收尾






話說


每次到了中國民間故事的片尾

心情似乎都會特別低落...


盛竹如的口白真是太經典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