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火鍋人父漢家裡的小白生了兩隻小小貓


小白很親人

第一次見面就讓我對她上下其手...

當時小白還很小

想不到沒過多久就當媽了...





孩子的老爸是誰?至今仍是個謎

一整個感覺很像未成年少女遭誘拐未婚懷孕生子事件...






據火鍋人父漢他哥的證詞

是小白帶著他去

才發現這幾天小白躲到了地下室

還生了兩隻小黑貓...

事前沒人知道小白懷孕了多久...








很久不見

沒把握小白還認得我

直到她出現在我腳邊讓我騷擾...




在地下室找了半天

還是打了電話跟火鍋人父漢她哥求救

才找到躲在火鍋人父漢當年傑作?現今是灰塵旅遊勝地的油畫後紙箱內的兩隻小小貓


腳邊的小白鑽進紙箱

抬頭望著我

據說貓會吃掉染上人氣味的小貓

揉了揉小白的肚皮 我才放下心來

比起我親戚家的哪隻死不讓人抱的喵喵好太多了...(遠目)



小小貓明明開了眼

我卻始終找不到眼白

紙箱內三隻烏漆嘛黑的喵喵擠成一團...

















獲知小白當媽的前幾天





晚上十點多晃到了楠梓

買了雞排跟飲料

習慣性的停到了亞藝門口

雞排跟飲料也懶得拿下來 就晃進去了


十多分鐘後

翻了兩張DVD出來


剛踏出店門

就發現小野狼二世來了個客人


小黑貓輕輕的踏在前輪上

反射性的對「他」打了聲招呼

小黑貓竟然轉過頭對我輕輕的喵了聲


不等我驚訝完

這位驚奇的客人躍到了我的腳邊

在我腳邊磨蹭

弄得我心花怒放

動畫裡充滿花瓣的畫面大概就這樣子~

忍不住摸了把

原來 小黑貓看上了我掛在小野狼二世上的雞排



隨手抓了個大塊的

小黑貓聞了聞

又來磨蹭我的腳ㄚ


我怕他不吃

「我這裡只有這個吶~」

自顧自的對著腳邊的小黑貓說著


小黑貓的眼睛黑白分明

身上的毛很率性的延展




跨上小野浪二世

回頭望了望

小黑貓正輕輕的咬著他的宵夜


說不上什麼的我 緩緩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