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過去對深田恭子一直沒有特別的注意

今早終於看完「未來講師」

本作將深田恭子的可愛被發揮到極致

連對深田恭子沒有特別愛好的本人我也忍受不住手癢了起來...


話說「未來講師」完結篇後

似乎還預告著有特別篇藏在DVD裡

這大概是種趨勢

讓粉絲們再掏錢出來買DVD

連我都心癢癢





喔耶~



2008年的日本電影

改編自卡通原作「正義雙俠」

原作於1982年在華視撥出

日本方面則是1977年至1979年

一共108集


一共出了九部

第一部台灣翻譯為「救難小英雄」

「正義雙俠」是其中人氣最高的第二部

這系列卡通在台灣應該沒有全部播出


劇情大綱基本都差不多

最大的特色就是 反派一定由胖子、瘦子加上女頭目三人所組成



首播我當然沒看到

不過後來應該有重播過

印象裡有看過幾集

第二部女頭目杜倫嬌(當年的台灣翻譯)的造型非常經典

印象深刻



電影真人版的「正義雙俠」台灣似乎還沒發行DVD

我也一直還沒看


深田恭子演出經典女魔頭:杜倫嬌

比起卡通還是保守的多




真人版造型我特別注意了女魔頭的面具

電影劇照裡的面具緊貼臉頰

上節目時的面具卻沒有

大概是考慮到深田恭子的臉蛋保養吧吧吧吧...







基本上

我照著電影版跟原作卡通的造型作了些融合變化

模特兒是深田恭子 應該不是很難認XD

我還挺滿意這次的眼神



老實說我極少畫女性的身體

這次成果似乎還不差 哈





6月19日 更新

變的更花了喔耶








特製.

杜瑞嬌的MSN顯示圖片







喔耶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