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體育館.上午.0805





外頭一群中年婦女隨著電音舞曲跳著

整個歡樂...










我家.上午.0617


「等下你要不要跟你表妹去當義工?」

「?!」


正準備培養睡眠情緒的我措手不及的接到一個任務














在 不明瞭路線的狀況下

原定照著網路上查詢的地圖跑

途中的某條路卻是連機車都過不去的傳統菜市場...



誤打誤撞 還是來到體育館...












館內已經推放了一些物資






很想拍個廣角全景

可惜手中號稱百萬畫素的手機照相功能有強烈的硬體限制...











如果換成「稍微」可用的數位相機 效果會完全不一樣...





所謂人龍...







體育館內的義工出乎意料的多

物資在清點的同時

排成長長的人龍變成了一個相當有趣的現象


排隊無聊拍人腿...




九成九的義工是年輕人

場內還有一家人全來幫忙







雖然應該不是今天的主題

我還是得講

體育館內 是俺近年看過最大規模的漂漂妹聚集地...



長髮 馬尾 眼鏡 還有愛心

頸後彷彿有刺眼光環加持

簡直是TURBO的TURBO再TURBO!

整個加分到破錶
















可惜本人我走害羞路線

沒留下漂漂妹身影 所以這段請腦內補完













救災必備?!










罐頭






還有微粒札降面!!(廣告嫌疑?!)































討厭針筒

我只是來看漂漂妹 出份薄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