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

「喝吧,這對你好」

「喔。」咕嚕咕嚕

「喝慢一點...」


總會 想起一些事






之後 似乎有什麼東西變了質


明明不應該是那樣...







「這是什麼?」

「喝吧,這對妳好」

「這 是 什 麼?」

「先喝一口。」

「你不說我就不喝了。」

「相信我嘛。


「你說不說!」

「一口就好。」

「我不喝了。」

「...」

「我不喝了。」

「如果...是說出來就不靈的咒語水呢?」

「我說:『我 不 喝 了!』」

「是...開水啦...溫開水。」

「你這樣我很煩,你知道嗎?」

「可是我只是想讓你先嚐嚐...」



「煩死了。」









後來






我一直反覆回想起她所說的那些話

一些笑容

一些身體的溫度

一些殘留腦海的片段


總覺得那時候應該還可以對她再好一點...





「幹啥。」

「問你...好不好阿。」

「有什麼事嗎?」

「沒阿...就問你...好不好阿。」

「喔...還好。」

「嗯...」

「還有什麼事嗎?」

「...」

「...」

「那...最近...還好嗎?」

「不是早說過了嗎!你讓我很煩躁你知道嗎?」

「...」

「沒事的話就這樣了。」





嘟...嘟...嘟...
















「記住,如果說出來就不靈了!」

那位神秘老婆婆這麼說著


「如果...她不喝呢?」我問








我以為老婆婆沒聽見

「如果她不喝呢?」又再重複了一遍





「沒有如果...」

老婆婆很淡然的給了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