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教了思潔半天FLASH

如果扣掉吃水餃喝紅豆湯加上三不五十來的電話還有做到一半跑去跟他媽哈拉的時間

 

我想

應該有兩碗紅豆湯那麼長吧...




幾天後思潔交了功課

還要求我要仔細批改...

(真不知道他哪來的勇氣)

 

 

以下就是我給的評語:

基於社會性的圓滑化以及

我在女人身上學會的善意謊言的必要性

強烈建議不要反白

 

 

畫面上的留白充滿想像力

(白你個鬼!連個背景都沒有!)

顏色的搭配有跳躍性

(媽了個歪~三小配色你色彩學都丟了逆!)

FLASH的動態效果自由的發揮了創造與意念

(看不懂啦你在做三小啦~你做這個有三小意義你說阿~你說阿~阿幹!)

很有自己的想法

(林老師的!教你的都沒用到你是學個外國人吃皮蛋歪逆~)

你一定花了不少時間在思考上

(就是說你實際上只是隨便呼巄我啦!你妹的拉拉山!連我寫這篇文章的時間都比你長~)

以你學習FLASH的天份來說 我想地球上很難找到人來當你的對手

(只能找香蕉來跟你比啦!你個西瓜芒果綿綿冰!)

很期待你下一個作品

(給我重作!)

 

分數:97

(如果以滿分十萬來算的話)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171/18859/images/20120216230813426.jpg

上圖就是思潔給的作業截圖

因為我懶得貼原始檔

所以大家很幸運的只能看到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