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為了某人生日

特別作詩一首



此詩前後呼應 生動有趣


短短數句

不論事業、健康、情緒調養 就連心理保健都祝福到了

除了特別適合賀壽 更貼近生活 平易近人




可喜可賀




本人我
一進來就看到一堆英文...


思潔
你難道連Happy Birthday都看不懂嗎?啃~


本人我
恭賀壽星~

年年有得吃,天天吃到爽;沒事拉大便,腸胃都健康。


思潔
沒水準的傢伙><"

我們已經長大哩,要成熟穩重一點!


本人我
你還是一樣急躁...思考對你來說很難逆~穩重點!太太


本人我
年年有得吃~不必擔心餓肚子。表示事業順利,就算沒工作也有人養。

天天吃到爽~能吃就是福。不只吃的飽,還要吃的好才會爽,就是說生活無慮。

沒事拉大便~沒有便秘困擾。少了女性大敵,自然快樂。

腸胃都健康~腸胃健康身體自然好。有本錢更能享受幸福。

我以為我已經寫的夠白話了...


思潔
沒有便秘困擾~減肥成功~歐爺~


本人我
穩重點!太太,我沒說你不會胖吶~


思潔
不要叫我太太,我是已婚的少女!


本人我
成熟點!太太,你該學著長大了。


思潔
ㄟ~ 死老頭,我要去睡覺哩,不跟你瞎扯蛋


本人我
這位似乎不太穩重的太太,罵人「死老頭」很容易洩漏您的高壽吶~


思潔
放屁~


本人我
睡前放屁真是個好習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