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手癢

一段時間沒畫圖都會這樣


幾個傢伙自己蹦出來想當模特兒



朱奇有張照片

我非常喜歡它的構成元素








結果

原始檔小到我眼淚都快飆出來...





沒錯!這就是原始大小




根據朱奇的證詞

這是當天他跟曾公少宗兩個發神經用手機亂拍的








這張圖

一共花了我兩個晚上


第一次動筆時

正好遇上了賣摳

反倒是先完成了那張海報







巴拉~






基本上我算是相當滿意


雖然背景試著上過深紫

感覺還是明亮點 反差大些好















之後


吃重鹹的思潔也跑來要我畫一張

科科 你慢慢等吧~太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