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一篇關於現代上班族的真實血淚史






神秘客阿福媽:你最好都不PO新文啦。

本人我:上班偷上網!!

神秘客阿福媽:最好有「偷」。

本人我:上班強制上網!!

神秘客阿福媽:哈哈哈,最好是。

神秘客阿福媽:你家的忍者龜那個壞人超顯眼的!

本人我:你超愛忍者龜的你。

神秘客阿福媽:害我上班的時候看都怕被同事發現。

本人我:......



神秘客阿福媽:苦瓜那篇好機車。

本人我:你說的是送苦瓜的那傢伙嗎。

神秘客阿福媽:是收到苦瓜的那傢伙。

本人我:我以為你會謙虛點。

神秘客阿福媽:謙虛是啥?(煙)

本人我:是種生活。

神秘客阿福媽:哈哈哈哈...

本人我:就跟大便、喝水一樣。

神秘客阿福媽:good。




何謂苦瓜 













「你現在在幹啥?」


「上網。」


「哦!還在加班吶。」


「早下班了好不好。」


「原來你上班下班都幹一樣的事...」


「哈哈...」


「你老闆真該頒獎給你。」

「下班跟上班一樣認真!!」


「最好是啦,哈哈。」


...這是分隔線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告訴你一件很重要的事。」


「什麼事。」


「我剛看回去重看苦瓜那篇。」

「我發現我超幽默的啦。挖哈哈哈哈...」


「呵呵...明明是機車。」


「我超愛那個END的啦。」




...這是分隔線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對了。」


「幹啥。」


「幫我跟阿福,還有...另外一隻叫啥?」


「你說富貴喔。」


「嗯,跟阿福還有福氣打個招呼。」


「是富貴啦!」


「喔...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