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拼命的夏維亞...



我知道

許多同學們對電腦繪圖都有相當大的興趣


本人我多年前 曾在深山裡與台灣黑熊對決過

經過徘徊在生死界限後

終於領悟了終極的電腦繪圖必殺絕技


有意學習電腦繪圖的同學們

現在我就把心法傳給你們

希望同學們都有所收穫





以下 就是完整的教學內容














好像很威的必殺電腦繪圖教學

               線上導師:某奇我





本人我所使用的軟體為Photoshop X3

目前最新的版本是X4


當然

愛國如我 用的是繁體中文版


強烈建議要準備繪圖版與繪圖筆

除非你立志要成為滑鼠五十肩達人







準備好工具後

點開Photoshop在桌面上的捷徑


新開啟一個新的空白檔案


空白檔案的尺寸越大 解析度越高

完成的作品當然就越能精細

不過仍要考量你電腦的極限...




在空白圖層上

畫個大概的輪廓


沒錯!就是這麼大概!!



決定角色物件的位置後

接下來

將開始描繪細部輪廓




完成好像不是很細的輪廓後

開始上色



挖搭!!



上色就完成了

我想

同學們一定對過程一頭霧水





我就用東尼來作細部分解的範例


這鬼東西是東尼



這鳥東西是東尼



東尼




相信以上的細部分解

一定對大家有相當大的幫助...







回到原圖




相信到這裡

用心學習的同學們一定也相當疲累了

累了當然需要休息






Z Z Z



咚!




挖~

想不到一覺睡起來 整張圖都完成了耶~

一定是小精靈來幫忙的


看!電腦繪圖就是這麼簡單~







好像很威的必殺電腦繪圖教學.























芭拉~

七人來店 憑學生證95折

是目前火鍋漢店裡主打的優惠!


這次的主要黑黃配色

是俺特別向「守護者」致敬所用







我挺喜歡支嘟人這張學生證的



除了店內的大海報外

火鍋漢還想仿致租屋傳單廣告

下頭增加可以隨意撕去的電話號碼

讓懶得抄電話的人可以方便點


所以就增加了傳單版!





這海報

因為主打學生族群

原本是火鍋漢他哥希望用哈利波特當主角

劇情是哈利波特、妙麗、榮恩等七人一起衝去中將吃火鍋...




























...


















附錄:


某奇我所舉辦的~
好像沒啥好猜的大猜謎!




從左至右~

金肛郎、肛鐵人、萬辭王、好客、美國對掌、支嘟人、夏維亞教授



試問


本人某奇我所畫這七個傢伙的作畫順序!?



請依照先後順序排列出來




猜中有獎~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