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

一個人在操場上漫步


沒什麼 只是剛剛想到










有隻貓在草皮上悠閒的坐著

葷黃的燈光下 看不清身上花色

不太搭理我





跑著 或說漫步著

一個人的操場





後門來了隻黃狗

牠看看我 我也回頭看看牠

跟著我繞圈子


跑的很慢 牠也跟著

我加快了速度

牠也是






晚上

只有貓跟黃狗相伴






黃狗發現了貓 追逐了一陣





離開校門時

黃狗還跟著



我又回頭望了望




雖然我想養的是貓















夜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