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機器人達特紐斯

當年台灣翻譯成巨獸王

未來合體.巨獸王




很喜歡這隻合體機器人


大約是國小的時候

用了對當時的我來說為數不小的新台幣

換回一隻小型合金


原始設定、卡通配色跟合金玩具各相異趣 一整個時代的眼淚...






那時候大無敵跟魔神英雄傳也正夯

家附近的文具行都會擺一大櫃來誘惑純情的少年們


當時的我被迫從巨獸王與另一隻機器人中作抉擇

反覆衡量誰比較適合跟我回家

口袋裡的百元鈔票跟著手汗一起濕潤了起來

對於一個少年來說

走出自動門後 似乎有種不能再回頭的壯烈感



後來

電視台的巨獸王並沒有播完

大人似乎不曾正眼看待這些枝末細節

這大概是大人獨有的傳染病...




最後最後捧回的巨獸王

也隨著時間遺失在記憶的某處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超合金魂未來合體彩色塗裝試作

http://tw.myblog.yahoo.com/howza-life/article?mid=30525&prev=30651&next=30500&l=a&fid=29






得知巨獸王將重制成超合金魂後

沒兩天就打好了草稿

真的很開心吧





這次不想要細修線條

想用比較自在的筆觸的完成


我很愛這次下半身的體態

原本巨大的火焰劍被我弄成了匕首科科...


尾巴是故意露出來的

雖然照原作設定 合體後應該不會出現

不過 我就是想加上去喔耶~




一直沒有時間完成(?)

今天終於完成了筆稿



其實

這張線稿與最後的定稿還是有細微的差異科科




除了線稿外

連填色也相當隨性

完全不想修正







就這樣

完成了我童年的那尊巨獸王



資料上各種版本配色設定都有些微差異

最後的成品就當成是我流吧喔耶~





那些年望著玩具櫃吞嚥口水的我

好些日子過去

口袋裡的零錢依舊叮噹響



好像也沒改變什麼








只有兩種尺寸的任性桌布

1024*768

1680*1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