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想喝杯梅可

飲料攤隔壁就是7-11

想到家裡還有些酸梅



帶著曲線瓶晃蕩晃蕩的回家了










塞下酸梅

轉上瓶蓋 倒了倒

坐回螢幕前





























我記得

上次為了清理滴入鍵盤理的湯汁

花了一番功夫 把鍵盤整個拆了


我完全不想再拆一次
















我記得

有個知名的網路流言

叫可樂與曼陀珠的華爾茲噴泉





BUT

至今我仍想不起有任何可樂跟梅子的流言

















而我的鍵盤 正滴著可樂...



喔 原來製造可樂噴泉不一定需要曼陀珠阿














王八蛋!!!





























拔下鍵盤

拿到浴室裡


水一沖






















我 又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