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這單元特別是為了讓那些無緣的作品見見光


有些作品不一定是因為做的不好

大部分原因只是金主的是笨蛋 愚昧無知 品味太差 思想迂腐 眼睛瞎了 見解不同罷了...

就這樣失去登台機會 實在有點可惜...







某天 懷阿的前任老闆突然去拐到

想弄個魷魚公仔


懷阿找我求救

這對我而言不是啥難事

就答應下來



基本上 一些老闆們都會有些精神分裂的症頭

往往一開始的要求與後來的解釋是完全互相矛盾的

個人將這種行為稱作為:「林北共ㄟ巄丟」或著「林北出錢挖凶大」症狀





對話實況~


基歪懷超級忙的你...明天記得上線跟我說一下進度 我有預感我老闆會問我圖畫好了沒...
俺:
基歪懷其實他星期5已經問我2次盧
基歪懷還好星期6日跟他們員工旅遊 他沒追問我..
俺:...
俺:你也才星期五跟我說這東西吧
基歪懷嗯 星期四ㄟ款
基歪懷我老闆嫩 他不懂作畫時間需要靈感+上時間
基歪懷不好意思吐槽他 大師在作畫 你別吵
俺:...
俺:你的回應好基歪



隔天~


基歪懷魷魚狀況如何
基歪懷我老闆快回來了...
基歪懷他剛剛已經問我一下又出去了
基歪懷我跟他說你很忙 很多業務不要吵他
俺:...
基歪懷還說會畫好就是會畫好 時間到了他自己會跟我聯絡
俺:等下給你啦
俺:等我下載A片先


A片 > 工作 = 男子漢ing


一開始對於公仔的要求是希望可愛點

所以弄了這個...


我喜歡那種呆滯的眼神...


基歪懷老闆今天只有跟我說 之前那個比較可愛 比較不符合
基歪懷我不是故意要催你的= =

基歪懷圖好了嗎 boss回來了...抖


俺補眠中~八拉八八八~


基歪懷口以再不口愛一點嗎XD
基歪懷再像帥氣的公仔一點點XD
俺:你有看過帥氣的魷魚嘛...
基歪懷就是沒有才需要你
基歪懷>.0
俺:基掰



像章魚?!

希望要帥一點!!


恩...酷!



加強魷魚的特徵

用了些未來感 結合外星人

加上神秘感

酷~



基歪懷那個魷魚頭上一條金色的是什麼意思?
基歪懷 迪卡嗎XD
俺:其實是鑰匙孔...
基歪懷...
基歪懷插入可以招換洛克人嗎...
俺:可以變身成章魚...
基歪懷鹹蛋魷魚 卡迪嗎
俺:是 卡稱
基歪懷...
基歪懷那我跟老闆說 那是卡稱鑰匙孔...
俺:跟老闆說實話 使用這個技能後被打槍的機率提高100%
基歪懷XD
基歪懷100%機率被打槍


八拉八八八~


基歪懷老闆說這隻太恐怖XD
基歪懷要可愛點
基歪懷總結 可愛點 但是不能太簡單 魷魚季 要能當作公仔使用的完成度
基歪懷大概是這樣
基歪懷應該是俏皮點 不是可愛點XD

基歪懷有看到的話 頭麻煩改成這樣= =



基歪懷完成傳送檔案




基歪懷完成傳送檔案




基歪懷完成傳送檔案


基歪懷我們老闆說要這種風格的融合改一改就好...
俺:...



恐怖...

可愛與俏皮?!!



這位懷阿的前老闆

「聽懷阿說」還是我們的學長...



登登...

第三版!





雖然依照他的要求交了稿

最後還是沒有下文...



不久

懷阿就辭職北上讓台北人欺負了 打拼了

然後只待了一個月就把老闆給火了






在這途中有趣的是

懷阿的學長兼前老闆對於魷魚的一些細節都不願透露

譬如說 公仔主要是用在哪方面的?

需要作出實品?尺寸大小?

依稀知道的情報只是要用在魷魚季...

沒頭沒尾的...


連舉出的「合成示範」都十分的有說服力...(抖)




一整個很妙的案子







話說

其實這三張圖

眼神正好都不一樣

可我都還蠻喜歡的


依照整體而言 第二版最符合個人喜好

尤其是那個鑰匙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