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

清鴻臨時要我弄張海報

要我在三天內趕出來


為了這張海報 不惜路途辛苦

每天來我家查看進度...




:「阿幹!進度怎樣?」

俺:「哈哈...差不多...50%吧...」


:「不要跟上次一樣內!」

俺:「...」





大概半年前

習慣性著急的清鴻找我弄張海報


半年前的:「阿幹!進度怎樣?」

半年前的俺:「哈哈...差不多...50%吧...」





半小時後 出現在我房間裡的清鴻

親眼見到我開了個新檔案 用油漆筒塗了張白底...







...











當然啦 隔幾天東西還是生了出來















巴拉巴巴巴...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俺:「我沒啥下載電影的,硬碟裡只有幾部而已。」

俺:「這個帥哥西裝還不賴,你可以看看。」


我認真介紹完幾部電影後...





:「呐...有沒有新的A片?」

俺:「...最好你的4G隨身碟空間夠用啦!」

:「夠啦夠啦!」

俺:「那你要看哪部電影?」

:「先看看A片好了。」

俺:「...」





結果這傢伙最後只抓了A片回去...






~~~~~~~~~~~~~~~~~~~~~~~~~~~~~~~~~~


成品:



過程中

清鴻一直質疑梵谷會不會太大...


由於是官方海報

所以清鴻很怕我會亂搞XDDDDDDDDDD




本人我是還沒有看到成品

照理說體育館周邊應該都看得到...





這是另一個版本



由於需要在海報上呈現出體育館的外觀

所以沒有採用


這版本個人還挺喜歡的





國家體育場管理處
http://www.nssac.gov.tw/




行政院體委會
http://www.ncpfs.gov.tw/


符合的人可以去參加...





話說...

體委會網站有夠狠

竟然放上原尺寸...而且還是CMYK印刷色彩...


~~~~~~~~~~~~~~~~~~~~~~~~~~~~~~~~~~










當時

為了凹我的A片 盯進度

清鴻就這樣不辭辛勞的連續四天拿著隨身碟跑來...




俺:「乾脆給你網址,你自己去慢慢抓啦...」

:「真的嘛?」眼睛發光

俺:「下載方式是這樣巴拉巴拉...然後解壓縮巴拉巴拉...」




隔天

我突然想到解壓縮需要密碼

撥了電話過去



俺:「喂。」

:「衝啥?」

:「對了,你那個海報,我同事都說不錯。」


一旁有嘻鬧聲

俺:「哈,你在幹啥?」

:「我現在在開車,旁邊四個正妹。」

俺:「你同事?」

:「對啦,剛下班。」

俺:「喔...你昨天有沒有去下載?」

:「痾...」

俺:「我只是要跟你講,那個需要密碼解壓縮。」

:「需要密碼...痾...」


「什麼密碼?」話筒內傳出女聲

:「你現在講這個...痾...我...很難回答。」

俺:「我知道阿,哈哈...」

:「好好好...回去再跟你講...現在不方便呐...」




事後清鴻的報告是...

那天掛完電話

被車內的女同事們逼問是不是A片的密碼

他只好硬著頭皮掰說是電影...















相隔不久

人夫火鍋漢也向我要了同樣的網址...







俺:「點點睡了嗎?」

:「還沒。」

俺:「她在你旁邊喔?」

:「她在客廳上網。」

俺:「你在哪?」

:「我在書房。」

俺:「結果她在客廳上網,你在書房下載A片!?」

火鍋漢的書房與客廳只相隔一片玻璃


:「對阿,超緊張的。」

俺:「...」





據人夫火鍋漢本人的證詞

他一直過著趁老婆洗澡偷看A片的刺激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