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適合窩在家玩遊戲的天氣

可我戰鎚月卡昨天到期...







國中時代買過戰鎚的實體棋子

相當精緻 也當然的不便宜



戰鎚的線上遊戲版被國內廠商代理

從封測開始就跟基歪人父火鍋漢等人在上頭廝殺


在魔獸之後

算是本人我認真接觸的第三個線上遊戲




原先中意的是毀滅陣營

不過由於基歪人父火鍋漢的緣故

所以選擇了秩序

日前這個沒風骨的傢伙又再度興起買後悔藥的想法

我則建議他坐上時光機 把三個月前的自己痛毆一頓...



原本想選看起來特威的黑獸人

也因此改成了矮人

在這裡我還是比較欣賞魔獸的部落多元化的人物模組

戰鎚裡的毀滅陣營只有獸人長的比較奇特

另外兩個種族都只是稍微邪惡點的人型模組...

更別提一片光明到不行秩序陣營...


我還是比較喜歡粗曠有特色的人物






戰鎚的一些遊戲設定相當吸引我

可到目前為止接踵出現的問題卻讓人敬謝不憫

遺憾的 這遊戲從封測開設的十二個伺服器

至今合併的只剩下三個...

前景非常糟糕










前天 獲知我的月卡即將到期後

懶得跟團去吸聲望了




畫了張...







這傢伙是我在戰錘裡的角色

不管是武器還是裝甲乃致配備 基本上都是一模一樣的

省略了一些裝甲的細部裝飾(我實在不想慢慢的雕那個花紋呐~)

保留了大體的造型









犧牲了一個平常人的睡眠時間後...














鐺鐺!



正常版



離聖誕節還很遠版



守護者正統配色版



慶祝黑白郎君重出江湖版






有本事就踏上我的屍體吧!入侵者。
















我喜歡這感覺

銅牆鐵壁的背影


有需要看起來很威的桌布再跟我說


先就不放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