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


 


靠~都要過年了


誰的手機還設定聖誕鈴聲吶



 


 


 


 


 



 


 


 


 


 


 


「喂~你還知道回來逆?」


「放第一梯?爽喔~」


「霍元甲逆!走阿~」


「最好是明天啦!」


「什麼要衝等?吃屎吧你!」


「你自己去跟豬海講‧‧‧」


 


 


「喂~石頭回來了」


「你說他有打給你?」


「他說明天耶。」


「你有跟他講今晚逆!」


「結果勒‧‧‧」


「唱歌給你聽逆‧‧‧裝死就是了啦!」


「你們橋好再找我啦~」


 


 


‧‧‧


經過一番繁雜的拉扯?協商


 


「喂~今晚逆?」


「跟你哥吃薑母鴨?靠~吃那麼好。」


我摸了摸肚子 水煎包還在


「記得先洗澡阿,別等我到了在那邊哭爸!」


「在半小時去找你啦!」我看了看錶


 


六點


 


 


 


 


 


 


‧‧‧


 


「其實...我該出門了。」


MSN上的我喵到某人上線的驚嘆號


「大概有一定機率被分屍!」我老實講


 


「請他切工整點。」對方是個狠腳色


 


「我怕被做成罐頭。」


 


「記得打上保存期限。」


...


 


 


 


 


 


‧‧‧九點


 


 


 


 


「靠~你在幹麻?」往盯著電腦螢幕的石頭踢了一腳


這叫先聲奪人


「你不是說半小時?!」石頭仍死盯著螢幕


「我不是說叫你先洗澡,一定還沒洗!」轉移~轉移


石頭把手伸進四角褲抓了抓他的髒屁股


 


 


 


 


 


 


 


 


 


「要騎車過去?很冷耶。」


石頭嘴巴說著 手卻沒停著把羽毛衣往身上套


我望了望噴著氣的小野狼二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