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平常我絕對不會用這個字眼來形容自己


你點個鬼頭!



為了擺脫米蟲這個偉大的職業


今天下午出門面試


 


 


 


 


 


 


「是讀什麼科系?」人事部主任問我


「痾...美工。」


其實我一直想隱藏這個天賦


可是我又討厭說謊...


 


「那之前有做過工作嗎?」


「有...網頁設計師...」


「那為什麼想來應徵書店?」


沒錯!我跑去應徵書店小老弟


「痾...因為我想了解一下書店的運作...」


現在覺得當時的回答超鳥...


 


「平常有看書嗎?」書店人事部主任繼續問


什麼鬼話!誰不看書的


「痾...最近都在看九把刀的小說」


雖然我最近還看了平成人妻大運動會


但我相信他不會想聽這個答案...


 


「你當完兵了嗎?」


「嗯,當完了。」履歷上不是有寫 清明喔!


「當完兵了,這份工作可能不適合你喔...」


「痾...」


「我們是應徵工讀生...」


「...」


此時的我猶如在阿逼巴村落找到三千萬前年寶藏裡頭裝著1987年大陸生產的塑膠狗骨頭的感覺 


 


 


 


 


「這樣吧!如果有錄取我們會再通知你。」


說完還帶著那種阿!真不好意思,請你可以滾了那種笑容


你以為我會笑輸嗎!


「好的。」


我用阿!真搭!老子才無所謂,連滾帶爬回你的阿逼巴行星吧你!的笑容反擊


 


 


 


 


 


 


回程


雖然沒遇到老奶奶過馬路...


還是覺得今天的我超帥!


 


 


有自信↓


覺得自己帥↓


影響外在充滿自信↓


覺得自己真是帥的自我催眠↓


催眠成功!讓人有錯覺這傢伙真帥↓


所以,足夠的自信是讓人誤認為很帥的第一步。


 


 


 


按!這是什麼鬼理論...


 


 


 


 


 


 


 


 


 


結論:


後來


花了99元把黑狗來了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