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傻個性能夠當上副班長


全都是靠班上同學大力的惡搞...



 


同時也讓我暗爽了很久 


 


還差點得內傷...


 


 


 


因為職務關係...互動增加了


不過 這並不表示有什麼值得高興的進展...


 


 


 


 


 


 


 


 


 


一開始 我只是愛開玩笑...


 


專四 上學期


「妳是我編號第七十二號小老婆!!」


麗君差點噴出口水 摀著嘴笑著


 


我指著


 


「妳是七十三號!!」


 瞪大眼睛 一如往常的傻笑


 


「那我勒?那我勒?我要當大老婆!!」


思潔跳出來搶白


「好吧。」


接下來思潔麗君開始上演大小老婆的戲碼


熱鬧的很...


 


 


 


 


 


 


 


 


 


「你是不是喜歡楊淑萍?」那傢伙的眼神很曖昧


「啥!我!?才沒有。」


午後的雕塑公園明亮到令人映像深刻


 


「大家都看的出來...」


「大你個鬼!我對楊淑萍才沒有什麼意思。」


「少騙人了!害羞喔。」


如果這時候有把斧頭


應該會留在那傢伙身上變成裝飾品吧!


 


「煩勒~就說沒有了。」


那時候 玩笑還只是玩笑...


 


 


 


...


 


直到 某天...


竟然發現自己真的喜歡上這個編號七十三號的小老婆


 


那 已經是下學期的事...


 


 EX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