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找石頭



把跟石頭借的GTO塞到袋子裡


騎著我的小野狼二世直奔石頭家


 


「阿漫畫勒?」石頭開門的時候又飛進了八隻蚊子


「裝進袋子裡。」


 


 


 


 


「然後忘了帶。」我說


 


 


 


 


 


...


 


「等下去吃臭臭鍋。」


「阿還不走!」


 


「等我三分鐘。」


石頭整個人窩在客廳地板 眼睛直盯著電視


活像隻沒元氣的蛆


 


「要走就走,等啥三分鐘!」


 


 


「厚!你不懂做了一夜性奴的痛苦...」


 


 


 


 


 


 


 


現在是怎樣!在我面前猖狂就是了!


 


 


 


 


 


 


 


我該努力點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