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個單元竟然突破二位數了!!!


所以在下不才劣者我決定~介紹一部歡樂大爛片給大家!



喔耶~~~~~歡樂喔~



自從大白鯊成功之後


就沒人可以把鯊魚電影拍好過


衝著深海巨鯊這個騙名


讓我花了29元新台幣帶回家


想看看那隻巨鯊有多大!


 


 


 


意外的是


竟然有附字幕切換功能!!!




本來還有英文字幕 我不爽用...


 


 


 


直接進入劇情概要~


 


主角收到好友的電話留言說他有麻煩


然後主角就跑去一個不知道哪個鬼漁港找麻煩...


由於鯊魚橫行 漁港近三個月都沒有魚可補


鯊魚不僅把魚都吃光 也開始攻擊人類


那個有麻煩的傢伙也早進了鯊魚肚了...


主角調查了...七十分鐘後


發覺全都是壞人的陰謀


率領憤怒的漁民們大反攻...


 



小嘍嘍有槍



漁民們也有槍










 


 


 


...


 


最好是人手一把槍啦~


以前只有壞人殺人不扎眼


現在連漁民都隨便開槍殺人


 


這個地方是哪裡阿~那麼亂!?


 


 


 


 


 


人物介紹:



    ↑小嘍嘍            ↑主角



    ↑看起來很壞的壞人  ↑被漁民打掛的小嘍嘍 ↑路人甲



 ↑粉紅色比基尼女主角    ↑不重要       ↑不重要


 


 


 


 


接下來是歡樂時間:


 


話說


主角與壞人為了爭奪外星人的太空船...



主角:別跟我搶太空船!


壞人:什麼太空船!明明是我家的水塔~



主角:一人一半好了...



主角:騙你的啦~



壞人:阿不嚕機他掰...喲嘎嘎...咕......


反白翻譯→髒話、髒話、髒話 還是髒話...


 


 


 


 


 


 


 


 


 


 


 


那...


 


 


 


 


巨鯊呢?


 


 


 


 


 


 


 


 


 


喔...在封面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