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的賣座冠軍


我到2006年才看~



小姐,100塊兩粒嗎?


我愛死麥當勞~



 


不愧是賣座冠軍


從選角到劇本、音樂、美術


接近完美的科幻電影 我找不到能挑剔的地方


 


我買的時候是DVD兩片100元新台幣


驚奇的是竟然有中文配音!!(配的還挺爛~)


現在的片子除了卡通以外幾乎沒配音了


字幕也有其他可以選擇


以59元單片來算實在是非常划得來~



女主角的裝扮堪稱性感典範



很棒的眼神



女主角譏笑的這幕我也非常喜歡~


 



老布的部分不用講


 



發現!!


這角色造型非常有老布的感覺


本來一直認為是演老布年輕時...結果只出現一下下...


 



↑雜兵角色


 


很有趣的電影 充滿幽默的元素



 


 


中場那段女聲樂的地方


讓我非常耳熟


大概又是台灣哪個爛劇拿去偷用了...



什麼!!!找到我離家出走的老婆~



一直認為這角色跟摩登大聖是夫妻臉


 



 

 


 


 


 


附錄:


奇老師在眾人心中的評語




奇老師大好~


表情有夠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