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播放著一公升的眼淚


我在旁邊看著稻中桌球社 笑翻十八圈


 


石頭窩 石頭 我



 


 


本來是來找石頭游水去的


偏偏石頭死都不去


 


 


 


「大惡魔~」


石頭家的小惡魔二號出場就跟我展開電視頻道防衛戰


 


經過一番攻守


雙方誰也沒佔到便宜


只好被迫展開和平協議...


 


 


「剪刀、石頭...布!!」


 


 


 


 


 


...


 


「你輸喔!」


譏笑兩個字很明顯的擺在石頭臉上


 


卡通頻道上的詭異卡通正轟炸著我的思考


小惡魔二號獲得初步勝利後 仍窮追猛打死命糾纏我


好佳在小惡魔一號不在...


跟兩頭小惡魔打摔角


簡直不是人幹的事


偏偏這種殘酷的景象還經常上演...


 


 


 


 


脫離小惡魔的糾纏


小野狼二世載著兩個晚上九點還不知道要幹啥的傢伙胡亂奔跑


 


「我們去跑操場好了。」


身後傳來這句


 


「走阿。」


反正神經病兩個人比較有伴


 


 


「可是很暗耶...」


 


「暗你去死啦!」


 


 


 


 


最後還是被石頭拖去網咖包了四小時...


 


以前豬海在的時候


玩魔獸RPG就從沒破關過


這次還是很無言的又被石頭這個傢伙拖累~


「厚!」石頭這傢伙偏偏就是副全是我的錯一樣


「誰叫你衝那麼前面!都是你讓怪跑掉的!」


有這種嫩B隊友 難怪每次都失敗...


 


 


 


 


後來玩CS


 


我完美擊殺了石頭49次


石頭只趁我喝水、上廁所、扎眼睛、還有滑鼠問題...


小贏119次而已...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