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26 早



 


這是 今天的第一罐礦泉水



 


原本 是計畫到岡山一家漢堡店吃早餐


不過 怕自己餓死在半途


所以買了個十五元的三明治



 


 


 


今天 小野狼二世看家


 


 


 



 就是我今天的交通工具


 


 


 


...


對了


計畫是這樣子的~


 


打算到台南去...


 


 


 


 


用 雙腳


 


走 過去


 


 


起點:高雄我家


終點:台南火車站


一早六點出門岡山吃早點中午十二點到終點吃個鐵路便當回家


 


這 就是我的愚蠢計畫!!


 


 


 


 


雖然平時跑岡山跑到沒感覺


不過 那是有小野狼二世的緣故


 


第一次這樣走


平常走慣的小路


今天看起來特別遙遠...


 


 



喔!看到省道了


距離台南還有19公里(事後證明根本就是個屁!)


 


「少年ㄟ你要去哪裡?」


「我到台南。」


「我順道載你去火車站啦~」


「不好意思,我自己走的就行了。」


「順路啦~」


「不用了,謝謝。」


省道上 遇到了南台灣的熱情


 


 


為了忠實自己的愚蠢


所以我仍然堅持一步步走向終點



「真想坐車回家。」


第一次產生這個念頭是在岡山火車站前


 


 


不行!我這個計畫好歹也計畫了一個星期


怎麼可以說放棄就放棄!


我一定要完成!


 


虎濫的催眠自己


繼續邁步前進


 


 


 


... 


好渴


第一罐礦泉水喝完了


 


 


前面那個是?!


 


「先生,你要點什麼?」



吹冷氣 啃可樂~ 爽


 


十點半才走到岡山麥當勞


看樣子十二點是走不到台南了...


 


 


待續


 


附錄:


原本計畫要去 結果沒去的漢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