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旁的7-11買了...




衛生冰塊溶化的冰水味道原來是這樣 ←感想


 


 


 


 


 


有個在路旁賣紅茶的女孩


擁有 藍色寶石折射的眼睛


不自覺的放慢腳步


拉近...然後離開


 


 


 



大馬路旁 如謎般存在的母雞!?


極度懷疑牠是在下蛋!



謎般的液體!?


 


 



終於 走到這...


 


 


 


 



第三罐礦泉水與頗有氣勢的椅子!


 


 


 


這天


我可能把三年份的髒話都罵完了...


 



 


 


 


 


 


極限之後...


 



我的腳重見天日了!!!


 


真好


 


 



剛好是下班下課時間


省道一龐車子經過...


第一次那麼多人對我有興趣...


 


 


 


撐著最後的一點力量


我只想走到終點


 


 


 



什麼!你曬了我一天要去休息了!?


 


 


 


 


小碎步


已經 變成小碎步了...


 


 


 


 


 


沙發耶!


路旁的連鎖租書店成了救星


 


隨手抓了本烏龍派出所就看了...


五元新台幣


 


...


期間高級漢打電話來


「怎麼可能!!我知道你蠢;可是我不知道你可以蠢到這種地步。」


「...」


 


 


 


推開玻璃門


 


可能吃不到鐵路便當了...我想

拖著腳步


 


 



快到了!就快到了!


 


 


 



最後的一條街...


只有一股感動


 


還有快要斷掉的雙腳


 



相信 眼前的人


沒有一個是從高雄走過來的...


 


莫名其妙的驕傲起來


 


 



一整天的代價...


 


 


 


 



果然沒吃到鐵路便當...


 



 


 



上車還沒位子坐


 


暗!!!


 


 



這是 唯一能安慰我的果汁...


 


 



回到家的一刻...


 


 


 


愚蠢計畫 達成!


 


 


心得:陪女友逛街不再是問題


 


 


 


 


 


 


附錄:


 


「你跑哪去了?」


「走到台南坐火車回來...」


「...爲什麼不走回來算了!」


 


 


對了


 


跟我對話的是我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