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留言版



基本上


個人還挺喜歡去KTV亂吼


 


不過


後來發現!


不管去到好樂迪、錢櫃還是越南小吃?!


大家全都點情歌唱...


越悲傷還越受歡迎...


 


這種全世界都失戀的氣份下


唱幾首悲傷的來舒緩心理


其實無可厚非


 


不過


一整晚都那麼悲 不知道要幹啥用...


 


 


 


所以


 


劣者在下本人我


要不 就是用力的把情歌亂唱一番


要不 就點些歡樂歌來大吼大叫


 


結果翻遍歌本


歡樂歌 有夠少


台灣的歌壇果然都被情歌給霸佔了


要找個歡樂歌來唱 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好佳在!


 


我有幾個歡樂的同學


會出歡樂專輯給我唱


 


除了之前提過的紅蜻蜓...


我最熱愛的就是拾參的歌


 


必點!


 


 


雖然從來記不住老師那麼長的歌詞!


雖然同伴們的眼神充滿疑惑!?還要閃躲隨時飛來的塑膠杯!!


雖然那尿每次都會卡我的歌...


 


 


 


吾 往之


 


 


 


 


 


 


 


 


 


前陣子在洪爺看到


竟然有人提供下載拾參最新EP


 


除了驚訝到空中轉體三百八十度以外


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


 


 


 


下載來聽


 


還不賴


 


 


 


其實拾參的曲


我一直很喜歡


 


雖然


馬的徐他老哥那個特別的歌聲


到現在還不太習慣...


 


 


反正我唱的是熱血歡樂版!



沒差


 


 


 


 


 


幾天後


我在岡山五大唱片行


看到了這張EP 銀太陽


雖然本人我窮的半死


雖然口袋裡的一百塊是預備跟等下來搭訕的漂漂妹喝涼水用


 


 


還是 掏錢買了


 


 


 


 


這次的EP裡附送的MV


有風格


 


比之前在滾石拍的好很多


 


 


看樣子


我又有新的歡樂歌可以唱了


 



個人收藏


包括 新EP、滾石的第一張簽名還簽到外皮去的專輯、


網路上49元標到的宣傳EP、跟馬的徐凹來的DEMO



市上無售 個人收藏的DEMO


 


一直想要第一張專輯前的DEMO帶 


可惜 馬的徐說哪張DEMO現在下落不明


 


 


聽過一次


非常喜歡那張不著修飾的DEMO


聽到裡頭唱到破音的Fly~~~


整個人就爽起來


遠比後來滾石發行的專輯歡樂上八百倍


 


當初 剛發專輯時


馬的徐說:


「暗!DEMO比專輯好聽多了。」


當時馬的徐不以為然


 


 


很久之後


「幹!我現在終於知道你為什麼覺得DEMO比專輯好聽了...」


 


 


我 笑的挺爽


挺自然


 


 


 


 


 


...


 


話說~


之前見到馬的徐他老哥


看到他眼鏡中間的粉紅貓?


非常 有個人風格


馬的徐說:那是他哥自己黏上去的


 


不愧是馬的徐他老哥


 


 


 


 


 


 


附錄:與某人的電話對談節錄


 


 


「暗~出新EP喔!」


「幹!對阿。」


「什麼時候要發新專輯?」


「幹!九月。」


「你們又換貝斯手喔?」


「幹!對阿。」


「這次EP發幾張?」


「幹!一千。」


「爽喔~」


「幹!你在哪看到的?」


「岡山五大看到...五張。」


「幹!你買了沒?」


「正準備付錢。」


「幹!好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