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連夏日Blog傳說
夏日的blog傳說


↑好歡樂的貼紙


 


震攝於某人的強力威脅下


我要寫篇關於夢想的...


 


 


好!


 


直接給它看下去!



 


 


 


 


 


 


 


話說 某天


 


我走在街上


突然一陣暈眩!


 


原來被我天上掉下來的頻果砸到!


 


從此便得了:回溯時空的能力


 


只要我唸力一動


便能跳躍時空 修改之前的錯誤


 


 


 


從此 我再也不怕選擇出錯


 


 


 


 


 


 


「小姐,請問現在幾點?」


 


「我不帶錶。」


 


 


 


失敗 時光~回溯!


 


 


 


「小姐,請問你要去哪裡?」


 


「跟你沒關係。」


 


 


 


失敗 時光~回溯!


 


 


 


「小姐,人說相逢及是有緣...」


 


「可惜你我今世無緣。」


 


 


 


失敗 時光~回溯!


 


 


 


「小姐,我今天有看星座書,上面寫著我會碰到真命天女...」


 


「她應該還沒出門,你再等等。」


 


 


 


失敗 時光~回溯!


 


 


 


「小姐,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跟她開口說話...」


 


「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口拒絕一個無聊男子。」


 


 


 


失敗 時光~回溯!


 


 


 


「小姐,妳一個人嘛?」


 


「對,你說完之後還是一個人。」


 


 


 


失敗 時光~回溯!


 


 


 


「小姐,你知道我會變魔術嘛?」


 


「我沒零錢。」


 


 


 


失敗 時光~回溯!


 


 


 


「小姐,其實我有特異功能。」


 


「要我幫你叫醫生嘛?」


 


 


 


失敗 時光~回溯!


 


 


 


「小姐,你知不知道我注意你很久了。」


 


「我一向不會注意到路旁的蒼蠅。」


 


 


 


失敗 時光~回溯!


 


 


 


「小姐,請問妳有沒有空?」


 


「剛用完了。」


 


 


 


失敗 時光~回溯!


 


 


 


「小姐,我想跟你做朋友,可以嘛?」


 


「不行。」


 


 


 


失敗 時光~回溯!


 


 


 


「小姐,請問怎樣才能把到你?」


 


「下輩子吧。」


 


 


 


失敗 時光~回溯!


 


 


 


「小姐,其實...我剛中了樂透頭獎,正想找人陪我花...」


 


「你...有沒有女朋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