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別讓發鳥跑出去了!」


 


「啥!?」



找石頭游水的我


才剛跨進門


 


發鳥這隻蠢狗


直直衝到我面前



一付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的樣子


 


 


自然還是把那隻蠢狗給擋了下來


 


 


「快!把大門擋住。」


 


「你自己說的喔~」我心想


 


 


 


果不其然


 


大門擋住 發鳥就從車庫鑽出去了


 


 


「...」


石頭當場無言了三秒


 


 


 


 


 


關於石頭追發鳥的愚蠢事件


之前就有過


時光回溯!→


 


只是沒想到 我今天能親眼看見...


 


 


 


 


上次兩隻腳追四隻腳


 


這次石頭終於學聰明了


 


 


騎機車去追...


 


 


 


 


 


親眼看到 人狗鬥法


我還是一旁笑到翻過去


 


 


 


 


 


 


 


 


 


話說


 


 


石頭會對發鳥做一個經典動作


 


每次做完 還很得意!?


 


 


我跟豬海把這個動作 稱之為:吃.大.便


 


 


可惜 沒機會拍下來


 


 


 


不巧


前陣子挖到一張圖


 


 


真想不到 有人會跟石頭幹同樣的事...


 


 


 


 


 


 



吃.大.便


 



 


生存章節:


初章負一章二章四點五章.?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