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高級漢 鬼扯的兩個大男人跑去逛籮筐會



吃了不好吃的米糕 冷掉的魚土魠魚羹


有羊騷味的木瓜羊奶 


 


還有


撈.金.魚


 


 


 


自從


上次挑戰山霸王金魚撈手失敗後



 


這次


我一定要重新奪回失去的撈魚金腰帶!!



 


 


 


「老闆,來一支。」


 


要撈 自然是選最肥金魚挑戰!


 


 


 



 


 


 


「一支二十,三支五十喔。」


 


「嗯...再給我兩支。」


 


 


 


 


 


「你乾脆兩支一起撈算了。」高級漢在一旁看好戲


 


「兩支一起更容易破。」


捲頭毛老闆強調


 


「因為空氣會跑進去。」


 


 


 


 


 


「你看。」


高級漢的淫蕩眼角指向對面


 


 


「又不是只有一個人。」


帶著凱子的漂漂妹 沒興趣


 


 


 


還是低頭看我的金魚


 


 


 


 


 


「你看!這隻魚在游仰式耶!」


 高級漢在一旁鬼叫


 


 


 



 


 


 


「再撈不到,送你一隻啦。」


捲頭毛老闆真是性情中人


 


「哈!我想自己用撈的。」


 


 


「自己撈比較有成就感厚。」


 


 


我沒告訴捲頭毛老闆 這是關乎奪回撈魚金腰帶的尊嚴之戰!


 


 


 


 


 


阿~~~~~~~~~~~~~~~~~阿搭!


 


 


LV UP


甩魚撈法 練成!


 


 


 


 


 


 


戰果:


紅獅頭 一隻



 


 


 


 


 


捐軀將士:


新台幣50元整


 


 


 


 


撈魚金腰帶的附錄:


從來不知道金魚那麼多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