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某親戚來


帶了隻正在學說話的小鬼



客廳裡 老母跟親戚哈他們的拉


 


很是後悔


小看了那隻在我家趴趴走的小鬼


 


一個不注意


我的狗窩就被這隻小鬼給闖了進去...


 


 


 


當時 小鬼的眼中閃著金光


猶如辛巴達發現所羅門王寶藏一樣爽快!!?


 


 


 


小鬼話還沒學幾句


翻玩具的功力卻是高強...


 


連哄帶騙 硬是賴在我狗窩不走


 


 


「痾...這些你,拿到樓下去玩。」


為了避免更重大的損失


我只好棄車保帥


 


「賀。」


小鬼的台語很是呼嚨我


 


 


 


小鬼捧著手裡的一大把玩具


被我丟回客廳去...


 


 


依稀聽到


「...玩具哪來的?」


 


「...嗯...那個...給我的。」


 


「是喔...去說謝謝...」


 


 


 


 


水!


 


死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