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


 


火鍋漢:「ㄟ幹!你的手機停多久了?」



 


本人我:「幹啥啦~」


 


 


火:「我剛打,竟然是個女生接的!」


鍋:「說我打錯了。」


漢:「會不會太扯了點!」


 


 


 


本人我:「幹!我也要打...」


 


 


 


 


 


 


 


 


 


 


真懷念 我的那隻手機號碼...


 


 


 


 


 


 


 


 


 


 


「找奇老師?喔他...他在...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