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集提要:

                ↑美到爆錶的女主角.澤尻繪里香



 

前集提要.完

 

 

 

 

 

 

 

 

基本上

 

一般商業電影的結構

不外乎三點

 

 

一.爽快

 

二.爆點

 

三.漂漂妹

 

 

 

這指的是一般好萊塢式商業電影 跟台灣大導的標準不一樣...

 

 

 

就拿一般好萊塢電影來說

漂漂妹一定是不可缺少的元素

 

一部好萊塢電影

 

可以 一點也不爽快

 

可以 從頭到尾都沒爆點

 

就是 不能沒有漂漂妹!

 

 

 

 

一般等級的商業電影

漂漂妹的養眼鏡頭一定是必備!

 

 

 

 

 

 

說到重點了

 

 

 

那 滿城都是不拉甲會是個什麼樣的電影呢?

 

 

 

 

我給個結論

 

 

 

 

 

 

 

 

 

 

 

 

...差不多是這樣

 

 

 

 

 

 

...

 

隱藏意涵相當歡樂的全家福...

 

 

本片的宮廷佈置超華麗

金光閃閃 銳氣千條

可是某些景卻一而再 再而三的出現 

是因為景太花錢?

還是導演太愛這個走廊...

 

 

 

 

懶得轉

直接人物介紹:

 

黃金聖鬥士.韓大王

用盡心機奪取黃金聖鬥士之首

王后雅典娜貌合神離

家庭關係搞的很糟糕

是成功的帝王 失敗的父親

 

開頭與青銅聖鬥士.周杰倫的鬥劍

最新的雙人舞步

 

讓我一直很期待最後與升級成黃金聖鬥士.周杰倫再來一場高潮決鬥

我來救妳啦!雅典娜

 

可惜...

 

 

 

王后.雅典娜

好...棒...的胸...飾

 

相當詭異的一個角色

串接所有因果報應 還有養眼鏡頭...

 

 

 

太子.元祥

你看哪阿~

 

裡頭最歡樂的腳色

搞上爆乳後母 連漂漂妹也不放過

遭到廣大鄉民妒忌光波的影響下

領便當時 全國鞭炮聲不絕於耳...

 

 

 

二皇子.周杰倫

關於這傢伙的演技一直有兩面評價 

一是演的好

二是這傢伙根本沒演技

白色豆腐車傳說我還沒看過

所以無法比較

 

不過

有一點值得提的是

 

台上台下都一個樣的演員相當不容易見到

能在鏡頭上保持自然

這不是每個人都能辦到

 

當然 或許跟某方面自戀的程度有關...

 

 

另外

許多硬底子演員的眼神

是演技高低相當決定性的一個指標

 

而小眼睛的演員就在這裡吃虧

眼神如果不夠突出

戲就不容易讓觀眾投入情感

 

這也是大眼睛較受歡迎的原因

因為人與人的交流

都是由眼睛開始...

 

 

 

三皇子.元成

這傢伙明顯是出來亂的

 

 

 

蔣太醫與其妻

這兩個人的互動

除了養眼鏡頭外 我最喜歡的一段

蔣太醫的兵器設定也非常有趣

死前對其妻的那句:我知道妳有事瞞我

百感交集 百感交集...

 

 

 

古典媚眼漂漂妹.小嬋

全身散發古典美人的氣質

相當適合帶回家做個人專屬小護士~

 

好棒阿~XDDDDDDDDDDDDDD

 

 

這 充滿魄力的一幕

 

讓我想到楊思敏...

 

 

 中文官網英文官網

 註:不建議看此片前去官網晃

 

 

 

 

 

特別收錄:難怪大家都想當皇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