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出到第二集

驚訝吧!


挖哈XD






星期日凌晨

不知所謂的我 轉動著遙控器





幸福星期六


蔡康永搭吳淡如


節目是用男女配對的方式進行

八位對八位

男女對坐

有點像變體式的非常男女



節目中可以在任何時候 譬如:情敵正用他落落長的感人故事企圖誘拐對方時

按下按鈕

主持人就會詢問對方願不願意回應

如果對方願意

就可以兩人牽手帶去開房間...聊天


在下一對牽線達成前

雙方可以在小房間內聊到天南地北

當步出小房間時

主持人會詢問雙方有沒有改變意願

如果仍一錯再錯 堅持到底

就是配對成功


如一方反悔

就打回原形 重新來過...







這集的來賓是吳若權跟粉紅豬





女方:



大眼睛二號

穿著超.低腰褲 露出背股刺青

擁有性感小蠻腰 大眼睛

應該是一般人眼中的正妹

二號概念圖




正強者三號

韻律舞老師 長相並不出眾

身材卻是強者中的強者

當天的胸前高岔硬是殺的全場橫屍遍野...

三號概念圖




文靜豐滿白嫩嫩四號

白白嫩嫩惹人憐愛型

體態較豐滿

講話時嬌滴滴

對於太敏感話題都閃過躲過跳過看到牆就翻過

感覺相當文靜害羞

四號概念圖









其實一點都不想介紹的男方:



男方一號
多國混血


這是一定要的啦~二號
多年前在當紅的廣告 這是一定要的啦~中擔當演出


男方四號
地下樂團吉他手












直接進入重點


當天

見面初次按鈕的人氣王

便是大眼睛二號

一共四人


第二名則是文靜豐滿白嫩嫩四號

也有三人


還有一個硬是選了正強者三號

不過這位硬漢在主持人逼問為啥選正強者三號

並沒有老實把心理的話講出來...


範本↓
十大傑出誠實獎得主奇老師:「因為,我沒辦法把視線移開。」










這是一定要的啦~二號首先放出拐女人專用魔術大絕招

大眼睛二號搭上線

兩人進入小房間密談


節目繼續進行




這時文靜豐滿白嫩嫩四號女方七號一同表演了一段舞蹈

原本選擇四號的男方四號 突然把燈息了


男方四號:「因為我不會跳舞。」

非常扯濫的理由




我也完全被原本應該頭低低臉紅紅的文靜豐滿白嫩嫩四號嚇到


之前的敏感話題

文靜豐滿白嫩嫩四號老是害羞的不正面回應

跳起舞來卻有模有樣

充滿自信的步伐

畫面一整個與之前搭不上線

完全不協調


絕對不是舞跳的不好

而是對比之下太驚悚了

原本期待對方是安安靜靜小鳥依人的男方四號

當場就被嚇的換人去...




正強者三號

則與同樣養臘腸狗的男方一號搭上

養寵物的重要性在此突顯!




兩人手牽著手 把上一對趕出來


這時主持人照例要問前一對:「有沒有反悔?」

這是一定要的啦~二號:「沒有。」

瞧他得意的


主持人:「那妳呢?」

大眼睛二號:「有。」



一陣錯愕中

兩人回到原位








接下來

在討論話題時


大眼睛二號自暴

與前男友曾互相以屁攻擊對方的偉大史詩


男方四號按鈕了



主持人:「四號,你為啥按鈕?」


男方四號「因為我喜歡聞屁。」





水啦!



粉紅豬這時就冒出了一句公道話:「現在是怎樣?!」

「人漂亮,都是粉紅色的是吧!!」









畫面帶回到之前大眼睛二號這是一定要的啦~二號在密室中的對談




大眼睛二號:「如果我想要在一年之後結婚,你會怎麼辦?」

這是一定要的啦~二號:「痾...我想這是可以討論的。」
        ↑突然被這個話題嚇呆了一秒半

「譬如說我想三年後結婚...」

「雙方可以互相討論。」

「折衷變成兩年半...」

算法真棒...


「畢竟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

(下略數十句解釋現實的這是一定要的啦~二號獨角戲)



大眼睛二號:「如果我會想要做些瘋狂的事...你會願意一起嗎?」

這是一定要的啦~二號:「痾...譬如說呢?」

大眼睛二號:「就...半夜突然想去淡水夜遊。」

這是一定要的啦~二號:「痾...這要看看明天有沒有工作...」

「如果明天需要工作的話...這...」

(陷入掙扎中)



這時 正好下一對配成

打斷兩人話題




旁白還打上:不知為何女方會改變主意





...



連我都看出來了














很明顯的是崇尚浪漫的大眼睛二號

在簡單的兩個話題中

男方不斷的訴說現實現實


現在誰不知道現實阿XD


這是一定要的啦~二號正在用力的解釋現實如何如何時

大眼睛二號雖然持續回話

一個細微往外頭看的小動作卻讓我瞄到



很明顯


這是一定要的啦~二號早踏入出局的地界








轉回來




那個說謊話不打草稿的男方四號

就因為那句喜歡聞屁!




最後


擄獲大眼睛二號的芳心











果然 是粉紅色的...














附錄:

奇老師的選擇





















我會選四號 跟三號











PS:找不到第一集是正常的 因為在另一區

首集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