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某人:「我要花圈蛤。」

本人我:「你要回來了逆?」

石某人:「大概八點左右。記得我的花圈蛤!」

本人我:「死都要花圈就是了逆!」

石某人:「反正我一定要看到花圈就是了...」










5月12日 石頭歸來



身上那條是本人趕工出來的...



招財貓...








豬海 你回來會幫你留一條...






出國前

特別帶了中文鍵盤要給豬海...



結果豬海已經有NO BOOK...



又帶回國的高級鍵盤組...







石頭在日本抓了隻2005哥吉拉給我



用手機拍照果然...




豬海那個王八蛋則送這個醜不拉機的鬼東西...


石頭建議我乾脆再寄回日本算了...



水啦!


我會記住你幹的好事!











兩隻哥吉拉


左邊2005哥吉拉是石頭送的 右邊平成哥吉拉是阿伯送的



電腦螢幕上 豬海送的醜爆恐龍戰車...








根據石頭不可靠的言論


最後幾天因為錢花不完

就買了這組...

感受不出它的巨大?!


不成比例的比例...


內容物:


一整箱比行李還大...

















特別收錄01:

豬海要對我說的話:



!@#%&*&*@!#︿*&*︿&#$$%...






因為喝醉酒 當事人完全都不知道自己說啥...


這段對話成為永遠無解的謎團...









特別收錄02:

豬海的漂漂妹室友要對我說的話?!


 











...







歸來篇.













2007石頭的日本黃金周系列:

行程篇WHO篇幕後篇歸來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