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到就好...(自我安慰)



香港地下司令 (台譯:四大家族之龍虎兄弟)



從王老吉稱霸花字攤開始

幾乎是從頭看到尾

當年傳記式電影自跛豪後 火熱的開拍了不少部

呂良偉跟鄭則仕搭擋了相當多同性質的電影



本人我DVD購買慾望指數 ●○○○○

本人我推薦指數 ●●○○○


裡頭我特別注意到王老吉這角色



王老吉 陳惠敏釋

演出不少電影 曝光率不低

有稍微看港片的人 基本上都會有印象的一位演員



年輕時的陳惠敏相當殺!!

金盆洗手後 開始拍電影

演出的角色都帶點黑道色彩




1983年陳惠敏橫掃日本仔

台下還有成龍、王羽等名人觀戰!!




 年輕時的英姿!!

陳惠敏的維基 





火燒島

相當詭異的美版海報


大約在中後段開始看

劉德華逼七先生送自己進火燒島

準備與成龍一決死戰...


這部片被剪的不成人樣

領便當的片段全被剪得乾乾淨淨

一堆大咖完全不知道是怎麼死的...

什麼鳥蛋塔的電檢制度!!!



當年的天王卡司已經完全幾乎不可能再重現了

話說 高捷在裡頭演個小混混



當年眼神還沒那麼殺

在一堆天王裡只演個小咖...



本人我DVD購買慾望指數 ●●●●○

本人我推薦指數 ●●●●●





關鍵報告

由於我比較喜歡禿頭吉大叔 所以用這張代替 反正作者都同一個...





菲力普狄克的作品

上映N年後 我終於有機會看到

記得當年還是VCD猖狂的時代...



我喜歡這部作品


裡面的一些科技 自從Wii跟iPhone誕生後

再過幾年 相當有機會能實現



我很喜歡最後結局逆轉爆點前的希望破滅段落(有人知道我在說哪嘛??)

雖然說我很喜歡這部作品的格調

不過 還是有些明顯能挑出毛病的地方



譬如 先知能預測的犯罪都是殺人這類

能預知的是殺人的嫌犯 卻奈何不了指使嫌犯的幕後黑手

光這破綻 就很難讓人想像

這系統竟能保持六年的零犯罪紀錄...



提外話 如果換一個主角 或許會更經典...


本人我DVD購買慾望指數 ●●●○○

本人我推薦指數 ●●●●○





當我們黏在一起



當初一直沒機會看到的片子

幾乎是從頭開始看


有些地方還蠻對味的




雪兒在裡頭主演自己

最喜歡的就是「明天你還要考地理」那段XDDDDDDDDDDD



本人我DVD購買慾望指數 ●●●○○

本人我推薦指數 ●●●●○



裡頭的亞裔角色 梅

老實說 很難在她身上找到中國人的特色

反而比較有菲律賓那方面的血統感覺...





本人我的慾望指數 





拿破崙炸藥



每次在唱片行看到這部DVD

都會翻個兩下


然後放回去...




老實說我蠻有印象的



這次不小心轉到

大概是從中段開始

主角為了討喜歡的女孩歡心

畫了張圖給她...

相當具有警世意味...





我太喜歡這部的基調

一定會買DVD回來收著

主角 拿破崙

主角的西裝

主角的好友

主角的兄弟與叔叔

叔叔的多功能休旅車

時光機

主角的必殺技

歡樂指數高達130%的一幕





本人我DVD購買慾望指數 ●●●●●

本人我推薦指數 ●●●●●




英文官方網站 



如果有人也喜歡這部

恭喜你跟我一樣擁有高尚的品格


看到會睡著的

表示你是一個正常台灣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