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終於在甲子園把月老X紅線精裝版帶回家‧‧‧





21日

與小野郎二世前往岡山 詢問此書的下落

跟背境融合的強者我書店老闆

幽幽的告訴我

現在的書都先拿給7-11賣

賣剩的才會送到書店去‧‧‧


同時

我莫名奇妙的感染了書店老闆憂鬱店裡書沒人買症候群



26日

甲子園內

「有沒有會員?」

「有,不過沒帶。」

我很少帶會員卡出門 也懶得說謊


「385。」

看起來像是臨時顧店的傢伙打電話求救不成後的價格




看著網路上發表的出版日期

硬是在26號才讓我看見珍藏版的蹤跡



拆掉價值50元的封套與CD

原本預計花費兩晚

想不到一晚就全解決了





月老


是九把刀的第一部神怪?愛情小說

本人我認為

在這本書裡 九把刀的下筆較生澀

也許是期望越高 失望越高的症狀


比較起後來的等一個人咖啡、愛情兩好三壞

這本書沒有讓我驚奇的地方

有九把刀的氣 卻還不到位

有些地方意外的單薄


甚至在後來明明不是愛情小說走向的獵命師裡

烏霆殲拿著「大月老的紅線」為青梅竹馬作嫁給他人的幾段

都比月老花了整部篇幅討論黑人牙膏與小咪的堅貞愛情來得震撼與悲悽




紅線


接續月老的第二本科幻?愛情小說

九把刀的書裡喜歡參雜科幻術法與神怪

第二本重點由神怪轉向科幻 也不是不可預期的

比起月老 紅線裡九把刀的氣更重了


把作者欄用麥克筆劃去的月老

也許還會猜錯作者


紅線就很明顯的告訴大家

這本是俺‧九把刀寫的





老早網路上就有完全版的月老與紅線

我忍著不看

因為我喜歡翻閱書的觸感遠勝於按下一頁的視窗



兩本書封面設計不錯

中央牽著條紅線

可惜最近九把刀的書

為了加強某些質感 都不用光面

很容易髒污 或損毀

雙面刃阿!!


新版兩本書明顯變厚許多

與舊版相比 書櫃的空間被壓榨不少


這故事告訴我們 排版的重要性!






@@@@@@@@@@@@@@@@@@@@@@@@@@@





前陣子

九把刀的愛情兩好三壞改編成了民視偶像劇

小叮噹也變成了百變蛙‧‧‧





http://www.ftvet.com.tw/fullcount/



老實說 很糟糕

選角很糟糕

先不說改編後的整部戲導向何方

男主角奶油味太重 太帥氣

一點也不適合原本把被三振當飯吃的男主角

竟然還留個半長不短的頭髮‧‧‧


第一女主角 嗯

演了很多偶像劇




另一位應該是新人 

要散發都會新女性溫柔的吸引力才是


算是抬轎功能的第二男主角

嗯 一點也不適合這角色



主角群的共同處 在於演技的生澀指數相近


我能接受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在演戲的周杰倫

看著這麼做作刻意的演出卻猶如酷刑



老實說

我一集也沒看

望著應該是汲取整齣戲菁華的預告

就很難讓我這個家裡九把刀的書堆成半人高的收藏者心動了

何況是要我坐下來仔細吐嘈 欣賞








好吧 我家沒有第四台


@@@@@@@@@@@@@@@@@@@@@@@@@@@





上一本依然九把刀

為了乖乖的小玩具

我買了


喜歡它的包裝

雖然不知道要放那去


紀錄片 沒我想像中的‧‧‧深入

很多東西在之前就摸的差不多了

開頭不錯

沒收錄網路上的預告卻是重大的缺失!!!

沒有專用的DVD盒 也是另一項缺點



實體書 還沒看完

畢竟不是小說

要我看別人的論文

這件事原本就是個奇蹟

不能期待我用一天四本獵命師的速度去翻閱‧‧‧



最後收錄

非常對我胃口的廣告兩則




VOL.1依然拒絕我
http://www.pixnet.net/photo/slimshot80/71488156


慢慢來,比較骯髒
http://www.pixnet.net/photo/slimshot80/69094216








我絕對不會是因為魔獸月卡到期才上來PO文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