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了快一個月的圈圈‧‧‧



昨晚


腦海裡迴盪著

明天PO的文會是駕照得取特別紀念版!還是筆試不過紀念特別版?!





雖然我S彎道技術已經好到不知道該說啥鳥的唧唧叫

可是我一整個有在筆試就說掰掰的預感‧‧‧





阿福媽:「我都沒啥在看書的。」

「結果考一百。」




就連那個呆子某L都說:「筆試很簡單的!」

「當年平常考試都考不及格‧‧‧結果筆試考了97.5。」










天吶!


那年考重機

偷笑沒過筆試的陌生人笨蛋的我




終於也要變成被陌生人笑的笨蛋了嗎?!







某L:「ㄟ~」

某L:「你應該看點書吧!」

本人我:「啥?」

本人我:「要睡了。」

某L:「‧‧‧」

本人我:「我才不是會用功的人勒~」

本人我:「挖哈!」



某L:「沒救了你。」





















所謂男子漢:

就是要在考試當天臨時抱佛腳啦!!












6:30

依舊整晚在電腦前晃盪的我跟我弟到了南訓




坐專車

搖搖晃晃的前往衛武營





8:00

筆試才開始‧‧‧ 幹














題目:

大型重機械腳踏車是否能騎上高速公路?


O 或 X






















男子漢~

就該要選O啦!!!!!!


























所以我應該92.5分的


















9:00

回到南訓














~~~~請支持不穿安全褲運動~~~~






11:40

路考完


沒吃早餐的我

壓抑著給考官一個760度迴旋踢 爆氣再接高空飛踢的慾望‧‧‧







本人我:「吃啥?」

我弟:「這附近有一攤肉燥飯不錯。」





本人我:「吃臭臭鍋。」

轉身發動小野狼二世






















筆試不過 駕照得取特別紀念版



後面紅色長長一條 是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