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讓我驚奇的逆轉勝!





鬼肢解

「我不能再治療你了‧‧‧」

http://www.bodythemovie.com/








我完全是為了功夫之王才勉強看的


想不透的是 統一竟然把這兩部片搭在一起‧‧‧







官網弄得很有質感 很棒

我超愛前後移動的那個點子




劇情:

男主角與姐姐

兩人住在同一間大屋子

倒楣鬼男主角卻被冤死女鬼纏身

因而求助於心理醫生

在一連串虛幻與現實交錯的抽絲剝繭下

倒楣鬼男主角發現

兇手很可能是心理醫生的丈夫‧‧‧









主要角色 五個



倒楣鬼男主角


才剛搬來與姐姐同住

就被女鬼纏上 所居住的大屋子還很可能是第一現場!

求助於心理醫師 卻找不出解答

分不清虛幻與現實

身邊的人都懷疑主角患了精神疾病

為了取信大家 只好硬著頭皮去找尋殺害女鬼的兇手‧‧‧




男主角他姐


胸部好像也很大的
 大眼漂漂醫學院女學生

與弟弟相依為命

為了幫助弟弟脫離幻境 要求弟弟去看心理醫生

是倒楣鬼男主角唯一可以依靠的人




女心理醫生

醫治男主角的專業心理醫生

丈夫是相當權威的醫學院教授

有個女兒 與丈夫最近的相處好像過於冷淡




心理醫生的丈夫

醫學院裡的權威外科教授

衣食無缺 懷疑與外聘的講課女醫師有染

很可能是害倒楣鬼男主角被冤魂纏上的兇手!




女鬼

不知啥原因纏上倒楣鬼男主角

只有男主角能看到

被懷疑是外科教授的外遇對象

因不明原因遭到殺害

為了復仇 從頭到尾相當執著於嚇倒楣鬼男主角









我超愛這個畫面 不過要拿掉那些蝴蝶‧‧‧





老實說 我一整個猜錯兇手



很棒






最後結尾翻盤子翻的很棒

我超愛的





如果去掉噁心與刻意嚇人的場面

我給這片的分數會更高


畢竟我討厭看驚悚片

讓討厭看驚悚片的我能拍手叫好



某S、某L

別再侵犯智慧財產權了


去電影院看吧









男主角的音樂廳開頭稍微有點讓人困惑

後來解答解的還不錯 全部才搭得起來



最後的最後會讓人分不清現實與幻境

我實在非常愛最後的結局 那幕拍的超美


美完後還有爆點 屁股別太快離開座位了


可惡的是片尾曲好像挺合我電波

卻被統一剪了!


本片的主旋律音樂選的不錯

很有氣氛




不知道是統一的喇叭太爛還是怎樣

理因很美這首歌一整個變得很詭異

配合影像反倒是有種驚悚的加分!?

如果有機會 請去體會下統一的喇叭‧‧‧





雖然台灣片名取的很爛

卻算是近年來看過數一數二的驚悚片

好萊塢不知道會不會拿去翻拍





話說

最後翻盤子那

我總覺得在哪看過

超詭異的是完全想不起來是哪部電影有類似的橋段

真是超讓我困擾的

有誰看完後能給我解答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很多鏡頭取的都很有藝術感

當然 還是要去掉我討厭的嚇人鏡頭

美術指導很傑出

加上出色的編劇跟導演

打死一票近年台灣、香港拍的電影


喔 本片的編劇之前台灣上映作品叫「13駭人遊戲」





~~~~~~舉手之勞做環保,青山綠水永得保。~~~~~~



這是

看完電影後在石頭家待到大半夜

跨上小野狼二世

歸途經過一年三度的岡山籮筐會景象





現場看更壯觀 氣勢磅礡無比

手機拍照只能感受其百分之一不到


一路上盡是垃圾




矛盾的


甚至有種諷刺的美感




感觸甚多‧‧‧





~~~~~~小姐,跟我一起逛籮筐會吧!我帶妳去看垃圾‧‧‧~~~~~~










功夫之王

「兵不厭詐,這個道理你都不懂阿?」

http://www.bodythemovie.com/


兩大華人動作巨星終於在好萊塢對上

這個噱頭足以讓我前去電影院坐他個四個小時(包括前面的鬼肢解)







劇情:

孫悟空在遭常威暗算之前把手上的金箍棒一丟就丟了五百年最後卻流落到了異世界唐人街的成龍扮的老頭手上有個一醒來就發現他是個功夫迷的死美國仔整天只想話唬爛裝有功夫泡妞卻被歹人ABCDEFG逼迫引誘成龍扮的老頭開門給他們搶這個卒仔超聽話在一個不小心擦槍走火之警急之時拿著金箍棒一跳跳到回到孫悟空的那個空間然後還被尊為天行者順便被常威手下追殺剛剛好成龍騎驢耍著醉拳跟最近兩年很紅的劉亦菲一起保護金箍棒要找到五百年前被暗算的孫悟空當救世主眼影超顯眼的常威當然不會那麼簡單就放過他們三人就放出萌死一群人的白髮魔女李冰冰攔路路途上還遇到同樣是李連杰演的和尚四個人搞的好像要去取經卻是要救孫悟空四個人就殺上天宮去成龍卻被李冰冰一箭給他射成要死不要又快死沒用的美國金毛仔發憤圖強為了救成龍必須要長生不老藥一個人神經病跑上天公去被打成豬頭劉亦菲跟李連杰就趕到跟常威李冰冰打成一團打阿打阿成龍也被抬著到場趁亂喝了長生不老藥一整個變成仙然後孫悟空也復活啦打阿打阿打阿挖搭李冰冰死啦劉亦菲也翹啦挖搭常威葛屁啦挖搭美國金毛仔就回去唐人街把歹人ABCDEFG打跑挖搭然後又看到劉亦妃挖搭‧完









以上就是簡單的劇情概要






有個超棒的片頭

懷舊武打電影大集合



畫皮似的幻想中國

骨子卻好萊塢到一個不行



成就一部看起來很熱鬧‧‧‧的電影




常威在劇中是大魔王


演出玉疆戰神 一整個好似二郎神的角色

可他的最後高潮武戲

完全被前頭成龍與李連杰古廟對打給壓過了

而且最後決戰也只有李連杰跟常威打

成龍光在旁邊調戲范冰冰就飽了






成龍演的是醉拳大師

整片的武打 光看跟李連杰那場就夠了

笑鬧就看教徒弟吶



本片有些不錯的有趣片段

還有一些有趣的對話

不過整部電影仍然欠缺了些成龍式的武打笑點

實在有點不適應



李連杰跟成龍在本片都分飾兩角

李連杰的孫悟空扮相還挺有趣的

打王前最後復活的爆點很棒

我喜歡




李冰冰演的白髮魔女


迷倒一堆人 連老外也是

扮相超迷人

白色的假髮跟她真合

完全把扮演金燕子的劉亦菲壓過


記得過去她跟張衛健合作的張三丰還是一休和尚裡也是美到爆


女孩子找到屬於自己的妝扮真是可以很迷人阿阿阿阿



李冰冰萬歲!!





最後是貫穿前後好像是主角看一看又不是的美國金毛仔

恩 他沒啥好說的‧完








在台灣 我看的是外國人說中文

在好萊塢 外國人看的是中國人說英文







如果想看李連杰與成龍對打 我會建議去看功夫之王

如果想看美到翻錶的李冰冰 我會建議去看功夫之王



七龍珠真人版電影版海報‧‧‧







其他的去看鬼肢解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