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為了介紹最新的片子給大家


所以鄭重推出


電影糙評會番外篇電影快閃快閃


直接給他看下去...



話說昨晚跟吹牛漢約去看電影


 


今天就浩浩蕩蕩的騎著我的新戰車ㄜ...其實是我弟的車


到吹牛漢家...


 


之前還聽那個不要臉的吹牛漢說:


喔耶~那個統一的售票員喔耶~漂亮喔~耶


 


屁~全都是屁~


 


害我還在家預習了好多次無聊男子沒事做拿國中學生證無故騷擾售票員這場戲碼


竟然給我早買好了套票等我


 


 


趕羚羊是雖然見多了...


可是 這次趕的羊還真多...


 


 


...


 


 



正題說完了


 


隨口說說這天看了啥鬼東西吧...


 


 


第一片驚悚片蝙蝠魔



吳宇森放鴿子我放蝙蝠...


 


話說有一個小時候沒事喜歡掉到廢棄水井找蝙蝠的白目小孩


他有個沒事可以蓋三層電車的老爸


而他老爸老媽又沒事被一個路人甲掛了


所以在這個白目小孩長大變成一個白目有錢人以後


為了明白老爸留下來的錢夠不夠花


平常就養成了燒錢的好習慣...沒錯是燒錢?!看過你就會了解...


晚上老是睡不著喜歡穿著黑色的緊身衣開著坦克到處嚇人


自稱蝙蝠魔...


 


老實說這個驚悚片拍的不錯


只是他的兩個對手真是弱到不行


一點都沒威脅感...比起來 上一集的巴斯光年阿諾就好多了


一個愛戴面具噴乾冰最近嗜好是騎馬...


另一個比較好點...最近迷上開電車...


還是那個老是吐嘈主角的阿福有威脅的多...股票都在他手上耶~



最強的管家!?


 


對了 裡頭的超經典對白是:


新規定!這裡的水池可以游泳...


超讚的啦~


 


三層式電車設計也是帥到暴


什麼...是蝙蝠俠...確定不是蝙蝠魔嗎?!看起來很像阿...


 


 


 


 



 


接下來介紹第二片


萬惡城市


這片就要好好講了


這片看完之後...讓我有嘔吐的感覺


呃飲料喝太多...嗯?


 


至於內容嘛...喂喂喂別走阿~回來阿阿阿...


 



打不死的鋼鐵硬漢


馬弗


 



老莫濺血版模型


對了...明明是馬弗...為什麼叫他老莫呢?!


 


 


總覺得萬惡城市裡頭的氣氛跟異塵餘生系列的感覺很相像


電影裡頭的血腥鏡頭跟遊戲裡頭的血肉橫飛真是撘阿


老莫超像裡頭的超級變種人...


最近我又在玩鋼鐵兄弟會


可惜自由度沒像前代


要不然真是個不錯的遊戲阿阿阿


超推薦


 


 


另外 十分令我驚奇的地方


片中 老布被人陷害


被抓去關起來


老布打死不承認 結果被關了8年


後來逼不得已 終於承認了 卻 馬上被放出來?!


 


美國法律都這麼的讚嗎?!


 


萬惡城市


中文官網


英文官網


話說回來


中文官網可下載的東西還比英文官網的多?!見鬼了!




附錄:


 


後來查了一下資料


萬惡城市全美票房7323萬


蝙蝠魔全美票房7289萬...首週...注意是首週


同樣是漫畫改編...


果然大家還是比較喜歡看蝙蝠魔...


 


原始發表日:2005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