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天氣冷


 


 


 


 


所以 我要出門


 


 




 


 


 


駕著我的小野狼二世


 


在胡亂吹奏的逆風下 靠著本能及延腦


 


到達所謂文化廣場的門口


 


 


一個 充滿紅線及機車的地方


 


也是 我愛駒暫停的港灣


 


 


 


後來我認為 我的小野狼二世應該勉強算是第二點五排


如果前面那輛斜著放的車算零點五的話


 


 


左手邊有輛四粒輪子的 它的車牌絕對不是我拔的


 


我當然就義不容辭的聽在接近它10公分的地方


 


我相信台灣人充滿鬥志的駕駛技術一定能突破難關


如果他想在冷到連燒仙草都變成仙草凍的日子裡出門的話...


 


 


 


~~~~~前面如果有重點我輸給你~~~~~


 


 


 


車子停好了


 


我才注意到前面有個兩粒輪子的


 


努力的 想往腳踏車縫裡鑽


 


 


 


 


伸出了手


 


 抬了一下


 


 


 


 


聽見一聲謝謝


 


 


 


 


 


 


 


 


 


 


 


 


時間暫停了兩秒


 


確定它能停進去


 


 


而我 繼續往我的目標前進


 


 


 


 


 


 


 


 


 


 


雖然 我在做這件事之前就知道它的主人是雌性動物


 


很自然的伸出了手


 


雖然 所有雌性動物戴上了安全帽跟口罩後都美的像什麼似的


 


一句話也沒說


 


雖然 不會像偶像劇一樣有接下去的發展


 


 


 


 


 


 


 


 


 


 


我還是很高興 這件沒有經過大腦的舉動


原始發表日:2005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