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的機會裡


買了本敗家指南



 


 


當時在台南的我同兩位雜兵


特別遵照指南開始四處挖寶



 


好不容易在西門路的小巷子中


找到了某個店面 裡頭專賣轉蛋盒玩


嗯...不錯...東西還算多


雜七雜八的...真是適合挖寶的場所...


什麼...這個要賣1200...這個也要800...林老師勒...


看樣子......都紅怪...還是深紅的...啃不下去...


好吧...找個比較不那麼痛的好了...


 


只好使用我所奉行的挖寶絕技...用時間爭取金錢.每個小角落都有美麗的新發現


正當我處於狹小空間超過10分又13秒時...


當時的時空正靜止於我正為同行的兩個雜兵講解特攻神諜盒玩的價位...


身面傳來了一聲:


在那裡說些有的沒的有效逆.要買就緊買


老人台語口音


當時 我硬直了1.7秒...好個硬直技!!!


恢復意識的我 怒氣值直奔頂點


留下兩個還搞不清楚狀況的雜兵


丟一句:我 在外面等


就 推門離開了...


 


在我 推門離開不到2秒


老闆也推門出來......


 


 


 


老闆是個30多歲 行事低調 完全無法感受到他的氣息 有如七龍珠裡頭跳出來的人造人一樣


而 店裡頭還有個十六七歲的可愛工讀生


加上 一個上了年紀...一個完全不懂玩具領域的老人...以我獨特的第六感所感受到的是...他是老闆的老闆也就是老闆出錢出店面的老爸...


 


基本上


自我來到店裡


老闆就從沒開過口 默默的不說話 果然還是玩具狂能了解玩具狂的心情...


那個可愛的工讀生也跟她哈拉了幾句~////~


 


那個老頭...完全不了解狀況


 


他們的玩具全都是跑單幫買的...會貴點是正常


不過...重點是那個老先生的態度實在...讓我不會再想踏入他們的店裡...


 


 


 


...


 


突然 可憐起那個老闆來...


 


 


 


 


 


 


PS:


對了!老闆的感覺很像李佳叡...


 


原始發表日:2005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